[台北]法朋烘培甜點坊 人氣法式甜點

法朋

友人北上找我們遊玩,由我們負責吃吃喝喝的行程,喵兒順手把想吃已久的法朋烘培甜點坊Le Ruban patisserie排進行程裡當甜點。由於店內座位不多,也沒有提供訂位服務,我們找到的時候,當然沒有室內座位,僅剩戶外座位。八月盛暑,天氣難免覺得稍熱些,雖然內用有限用餐時間,但又不曉得要等多久才有座位,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坐戶外座位。


蛋糕櫃內的種類蠻多,還有常溫蛋糕與手工餅乾可購買外帶。內用除了單點,也有蛋糕與飲料的套餐組合可以選,有每人低消$200,總消費金額收10%服務費,周五至日與例假日內用時間為90分鐘。

法朋

法朋

法朋

只有點兩份當日推薦冷藏小蛋糕與飲料任選的典雅下午茶$220。其中一份,飲料選了熱的清甜覆盆子紅茶,茶裡帶蘋果與覆盆子味。

法朋
清甜覆盆子(熱)$130

另一份飲料選了夏威夷之夢,是有芒果香氣的綠茶。

法朋
夏威夷之夢(冷)$100

蘭姆天堂底層為添加杏仁的海綿蛋糕,放上混萊姆、香草籽的巧克力慕斯,再用巧克力包覆,吃起來酒香味濃郁。

法朋
蘭姆天堂$130

表層灑上巧克力粉、看起來紮實的傳統巧克力,實際吃起來鬆軟濕潤像舒芙蕾輕柔口感,有濃郁巧克力味道卻不會很甜。

法朋
傳統巧克力$70

法式蘋果塔的酥派皮上面放添加肉桂煮的蘋果醬與口感溼潤的法式杏仁餡,最上面鋪放蘋果片烘烤。蘋果塔口感溼潤,奶香中帶蘋果香氣。

法朋
法式蘋果塔$60

模樣不大的舒芙蕾起士,用北海道四葉乳酪,加上雞蛋、伊斯尼奶油與蜂蜜製做的舒芙蕾起士,口感溼潤滑順。

法朋
舒芙蕾起士$65

主廚推薦的喀嗞喀嗞,表層用覆盆子果凍覆蓋,底層是用布列塔尼酥餅搭配杏仁片脆米,中間夾柳橙果醬,最上面為巧克力蛋糕與蜂蜜巧克力慕斯,雖然有用柳橙與覆盆子酸類的水果來調整風味與甜味,仍覺得整體偏甜些。


喀嗞喀嗞$140

法朋

玻璃杯盛裝的珠寶盒,最底層是巧克力蛋糕與玫瑰果醬,中間層為乳酪巧克力慕斯,最上層為玫瑰白蜜桃奶醬,最後再用藍莓、草莓、荔枝寒天凍與覆盆子果泥烤糖片作裝飾,酸甜果香味裡夾帶一點點玫瑰香氣,整體味道稍甜些。

法朋
珠寶盒$150

很多甜點都想吃看看,不過我們不會馬上回家,怕在常溫下久放糕點口感會變差,只好外帶餅乾回家當點心,不過喵兒忘了記正確名稱與價格。

法朋

法朋糕點的口感味道大多都不錯,價格也沒有想像中來得貴。由於內用座位真的不多,大部份前來的客人都是外帶居多,真的像我們一樣想在店內用餐,如果天氣不是那麼悶熱,不妨考慮戶外座位區吧!

店家資料:
Le Ruban patisserie 法朋烘培甜點坊
12:00~20:00
02-2700-3501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Le.RrubanPatisserie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