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阿村鵝肉店 小吃老店

阿村鵝肉店

其實這家位於鳳山光復路上新復寺牌樓旁的阿村鵝肉店,印象中,喵兒已有撲空2次的記錄,一次恰巧遇到店家休息沒開,一次太晚去已賣完。其實,早一點前去,應該吃得到!不過先前因嫌租處距離鳳山有點遠,有時下班較晚,不會想跑那麼遠的地方用餐,拖著拖著,直到這次返回高雄,才去品嚐它。


老實說,再晚一點,應該又是吃不到,幸好這次稍微比較早去,不過店家已經在慢慢收拾中,等我們吃完再拍店觀,已經是拉下鐵門……

由於是宵夜檔,再加上晚餐其實剛吃完不久,礙於胃容量,我們不敢多點。可以依自己喜好調製豆辨醬與醬油膏來當佐料。

阿村鵝肉店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除免費提供白飯外,筍湯也是喝免錢的,給得頗大方,不會因為免費提供,份量就給的少。湯頭添加鹽水滷汁,筍子口感軟,湯頭味道香。

阿村鵝肉店
筍湯為店家免費供應

淋上滷汁的韭菜與米血,吃起來帶有鹹味,味道也香,米血口感軟Q。

阿村鵝肉店
米血$100

阿村鵝肉店

怕吃不完,我們只敢點小份的燻茶鵝,份量不算少,粉紅色鵝肉肉質看起來頗美味,吃起來口感軟嫩帶嚼勁,不柴,也有煙燻香味,好吃!加點檸檬汁,更增加鵝肉酸甜滋味。

阿村鵝肉店
燻茶鵝(小)$200

阿村鵝肉店

除了燻茶鵝外,店家也有鹽水鵝與醉鵝,再加上鵝肝、腱與腸可選擇,對於食量較大又想精打細算的人而言,點份鵝肉搭配白飯與筍湯,顯得頗划算又能吃飽!

店家資料:
阿村鵝肉店
PM15:00~凌晨AM01:00
07-7470166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12號
鄰近捷運站:鳳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