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滿客屋拉麵(原滿來溫泉拉麵) 北投公園旁 人氣拉麵 <舊文新名>

滿客屋拉麵

剛好和哥北上挖喵兒到處走走,選擇來北投這邊拍照,午餐自然也選在這裡。其實喵兒對北投有吃的比較沒有概念,以往都是來這當運動散步,鮮少在這一帶用餐。和哥說有看其他格友推薦這間位於地熱谷附近的滿客屋拉麵(原滿來溫泉拉麵),是台式拉麵中評價頗不錯的店,決定午餐就是這。


平常日中午,店內客滿,我們運氣很好,剛好有客人用餐完離開,讓座給我們,要不然就得在門外等候。店內隨處可見「禁止攝影」的字眼,詢問服務人員,是指禁止拍店內與客人照片,自己點的餐點是可以拍照。餐點內容有:拉麵$120~$200、小菜$25~$150與飲料$25~$50。由於店內座位有限,有可能會跟其他客人併桌。

溫泉蛋是冰的半熟蛋,加上七味粉、海苔、蔥花與柴魚味醬油,口感滑順,味道甜甜的。

滿客屋拉麵
溫泉蛋$25

灑柴魚片及蔥花淋上一點點醬油的溫泉豆腐,豆腐口感冰涼滑嫩。

滿客屋拉麵
溫泉豆腐$25

醃過的炸排骨本身味道不錯,肉質雖帶有水份,略覺有一點油,再搭辣味的台式泡菜,還蠻好吃。

滿客屋拉麵
排骨$60

滿客屋拉麵

和哥點的是味噌叉燒拉麵,蠻大碗,料加的不少,有叉燒、木耳、蔥花、半粒滷蛋及蔬菜,雖然店家在點單上標明湯頭是豚骨湯,但喝起來的滋味頗像大骨湯再加味噌。

滿客屋拉麵
味噌叉燒拉麵$120

英雄拉麵 滿客屋拉麵

喵兒點的青春叉燒拉麵也蠻大碗,和味噌叉燒拉麵一樣有叉燒、木耳、蔥花、半粒滷蛋及蔬菜,湯頭喝起來是清爽的大骨湯味道;滷蛋沒什麼味道,叉燒肉給的頗大塊,但吃起來只有肉味;麵條採用細捲麵,口感還不錯,沒有軟爛或糊成一團的情況。

滿客屋拉麵
青春叉燒拉麵$120

滿客屋拉麵 滿客屋拉麵

滿客屋拉麵

或許是我們點的拉麵口味,巧恰都是清爽湯頭,所以會覺得味道偏清爽,不過吃起來就是台式拉麵的感覺。店內座位不多,除了會併桌外,吃完店內服務人員會立刻收走碗筷,好讓下組客人入座,不太適合留下來聊天。

店家資料:
滿客屋拉麵(原滿來溫泉拉麵)
週二至五AM11:00~PM14:00/PM17:00~PM20:00;週六日AM11:00~PM20:00 (周一休)
02-2893-7958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1-8號
鄰近捷運站:新北投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