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豐茗樓港式飲茶 鄰近新竹火車站 港式料理

豐茗樓

有陣子突然很想吃港式飲茶,上網搜尋新竹港式飲茶,就會看到不少人推薦這間隱藏在巷弄裡的豐茗樓港式飲茶,距離新竹火車站也不遠。只是筆記好陣子,我們還是拖很久,才前去用餐。


一樓是店家料理工作區,二樓才是座位區。看似空間大,裝潢簡單,實際桌數也不多。

豐茗樓

除了港式點心外,也有適合多人分享的大菜(餐點),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在園區內工作的人不妨看看有沒有加入特約廠商,依付費方式另有折扣。

豐茗樓

桌上已放置搭配的紅醋與醬油。

豐茗樓

有好幾種茶可選,除了菊花茶,其他每壺都是$50。選了普洱茶,第一泡,茶香色味都有,再回沖,滋味就淡了些。

豐茗樓
普洱茶$50

限量字眼總是會讓人想點來吃看看,看到點單上港式脆皮雞打上限量供應,跟服務人員確定當日還有提供,就點了!部分外皮口感脆,大部分是軟的,雞肉口感也軟嫩不柴,沒有添加過多調味醬料,吃起來就是雞肉本身味道。

豐茗樓
港式脆皮雞$360

口感非常軟的臘味蘿蔔糕,蘿蔔糕裡混有蝦米、臘肉與油酥,油煎好,表面灑上胡椒粉提味,不曉得是不是當日無意灑太多,顯得有點微微的辣。

豐茗樓
臘味蘿蔔糕$100

腸粉有好幾種可選,挑了比較少見的香鬆皮蛋腸粉。腸粉外皮薄透,內包芝麻柴魚片、皮蛋,再淋上甜甜的醬汁。

豐茗樓
香鬆皮蛋腸粉$100

豐茗樓

這道樹子蒸排骨,採用較多骨頭部位,肉質有入味,軟Q也帶咬勁。

豐茗樓
樹子蒸排骨$100

內餡以絞肉混上蝦、韭菜與荸薺,外層腐皮再裏蛋液油炸的腐皮鮮蝦卷,口感外脆內Q彈,不油膩。

豐茗樓
腐皮鮮蝦卷$130

豐茗樓

和網路上眾多評價一樣,雖然價位稍微偏高些,港式點心的口感味道大致都還不錯,清爽有味,店家服務卻普普,也算是店家特色吧!

店家資料:
豐茗樓港式飲茶
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03-522-3058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30-1號
https://www.facebook.com/豐茗樓港式飲茶-96038714398130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