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BOTEJYU屋台 元祖摩登燒 京站時尚廣場店 (已歇業)

BOTEJYU

正愁星期假日不曉得吃什麼好,想著想著,也過了晚上八點多,這下能吃的店更少,想起前些時候好像看到新聞說京站開了間來自大阪的大阪燒,上網查了店名後,便和宅宅兩個人騎機車出門用餐。


創業於1946年大阪的BOTEJYU,其元祖摩登燒是店家獨創。位於京站內是屬於屋台系列,口味較多樣化。店內座位不多,怕久等,也可以外帶到美食街的公用座位享用。

BOTEJYU

宅宅點的是塔塔海陸MIX摩登燒,上面放的是水煮蛋與美奶滋混合的塔塔醬,麵衣下方的配料相當豐盛,除了有高湯炒過的玉子麵外,還加了豬肉、花枝、蝦仁。加了塔塔醬的摩登燒,多了蛋香,整個吃起來微甜又微酸,顯得較有層次。

BOTEJYU
塔塔海陸MIX摩登燒$280

BOTEJYU

BOTEJYU

喵兒點的是元祖摩登燒豬肉口味,麵衣下方包覆炒麵、高麗菜及豬肉,中間放點紅薑絲,採用大量雞蛋做的玉子麵,炒過的口感Q,麵衣上方則塗上店家特製醬油,再淋上白色的美乃滋,讓整個摩登燒吃起來微酸甜的。

BOTEJYU
元祖摩登燒豬肉口味$210

BOTEJYU

摩登燒份量沒有想像中來得大,像喵兒一樣食量不大的,應該也能吃的完。除了摩登燒,還有章魚燒、鐵板麵、鐵板飯,大多現點現作,用餐人多時,需要有點時間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BOTEJYU屋台 元祖摩登燒  京站時尚廣場店
02-2555-9810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F
http://www.botejyu.com.tw/index.php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