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GLAMAIR (已歇業)

GLAMAIR

注意到這間來自韓國、造型可愛的棉花糖霜淇淋頗久,雖然也常在市政府這逛街,卻一直沒來吃。剛好和宅宅上台北參加學弟婚禮,婚禮結束,我們跑來市政府晃,天氣熱,想吃點冰的東西,就想起信光三越A11的GLAMAIR


產品種類不少,棉花糖霜淇淋有四種圖案,猶豫不決時,店員介紹彩虹與小丑是水果口味、兔子是焦糖口味、烏雲是薄荷口味。

GLAMAIR

看網路上分享,搖晃會閃閃的銀河系列星空飲料,也是蠻多人點,只是當下想吃棉花糖霜淇淋,沒買來喝看看。

GLAMAIR

雖然最受歡迎是三種顏色的彩虹,懶喵最後還是選擇可愛的兔子,霜淇淋有三種口味:牛奶、蘇打與牛奶加蘇打的綜合口味,我們選綜合口味。

GLAMAIR

店員在櫃台後方的棉花糖機製作棉花糖,再把棉花糖捏出造型,放上眼睛與腮紅。

GLAMAIR

做好的兔子造型棉花糖直接放在霜淇淋上,模樣可愛!

GLAMAIR
棉花糖霜淇淋(兔子)$150

雖然捨不得破壞,還是手撕棉花糖來品嚐。老實說,只覺得棉花糖甜甜的,反而吃不出焦糖味。

GLAMAIR

蘇打加牛奶的綜合霜淇淋,霜淇淋上面有灑跳跳糖,底層放玉米片,整個吃起來口感濃稠不甜。

GLAMAIR

我們坐在取餐處前的座位,剛好有客人點烏雲霜淇淋。

GLAMAIR

價格雖然不算便宜,造型可愛,都是現點現做,再加上現場吧檯座位不多,人多時,還是要有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GLAMAIR
週日至四AM11:00~21:30;週五六AM11:00~PM22:00
02-8780-2334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 新光三越A11館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ir.tw/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