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金澤壽司 (已歇業)

金澤壽司
被我們這群食客點最多的蝦天婦羅

每次聚餐,總讓我們這群食客傷透腦筋,所幸這次有人提議去吃日本料理,我從網路上找到資訊,挑了三家吃到飽的給大家作選擇,後來決定來這間網友評價便宜還不差的金澤壽司(金澤日本料理)


雖然是平常日的晚上,我們也事先電話訂位了,可是到了依預約時間現場之後,居然沒有位子要我們再等一下,等了大約十幾分鐘,服務生才帶領我們到二樓靠窗的位子。

坐定位之後,大家看了菜單就開始點了起來。會吸引我們想吃的先點一份來吃看看,然後再加點,反正是吃到飽,我們五個人也不怕會餓到。也幸好我們點的菜較多,上菜速度還OK,沒遇到網友說的等候時間過長,不過服務態度還真的有點有待加強,或許是這樣的日本料理吃到飽算是很便宜了,所以服務品質就沒很要求吧!?

金澤壽司
金澤的大門

說真的,印象中吃了很多,有些是因為不錯吃重覆點的,例如蝦天婦羅,我們大概每人都吃了4~5隻以上,而且是一端上來立刻搶空的一道菜。鹽酥珍珠蟹也不錯吃,原本我還不太敢吃,試吃了一隻覺得不錯,蟹殼炸的酥酥的,便跟著搶吃起來。山藥梅子醬調味很棒,沒想到山藥搭上酸酸甜甜的梅子醬,居然吃起來很爽口,蠻好吃的,這道菜也是重覆點較多的一道菜。

它的飲料種料也很多,是自由取用的。

金澤壽司
綜合生魚片

金澤壽司 金澤壽司
龍蝦沙拉壽司碳烤羊助排

金澤壽司
綜合壽司

金澤壽司 金澤壽司
鹽酥珍珠蟹招牌鰻魚醋

金澤壽司
金澤創意煮食

金澤壽司 金澤壽司
泰式章魚果醋洋蔥

金澤壽司
綜合壽司

金澤壽司 金澤壽司
日本黑豆花枝醋

金澤壽司
金澤和風鴨

金澤壽司 金澤壽司
山藥梅子醬海苔壽司

金澤壽司
鮮菇養生鍋

金澤壽司 金澤壽司
牛蒡絲果凍

金澤壽司
柚香蓮藕

金澤壽司 金澤壽司
香酥蜜瓜球卡芝脆薯

金澤壽司
三杯芋薯

金澤壽司 金澤壽司
日式炸豬排茶碗蒸

金澤壽司
鐵板豬肉

金澤壽司 金澤壽司
冰雪咖哩燒 鹽烤香魚

其他吃起來就還好了,有的我沒吃,只有拍到照片而已。它的點菜裡有泰式、酸辣字眼的菜,可是真的會辣,怕辣的還是閃過別吃唷!

午餐$258(不能點生魚片),晚餐$358,都要加一成服務費,菜單上的所有菜都可以點。其實可點的菜單算蠻多了,約有70~80道菜(目前換菜單就不太清楚了),都是現做居多,飲料也有十幾種。雖然我們來了五個人,想全部都點出來吃一遍,還是會有遺落掉的,再加上那時我們已經吃到九分飽了,就算心裡還想再試吃其他菜,可是胃卻不爭氣,已經不願再塞更多食物了。

若問我們還會不會再去,可能要看狀況吧!雖然這樣吃到飽的價位算是很便宜了,但畢竟距離我們住的地方都有點遠,而且那邊不是很好停車,建議騎摩托車去會方便一點點。

這篇食記算我是比較混的很晚才寫出來,剛翻翻網路資料,看到最近有其他網友去吃,好像已經換了菜單,所以新的菜單內容我不太清楚有那些異動,但價格仍然沒有變動唷!

店家資料:
金澤壽司
AM11:30~PM14:30/PM17:00~PM21:30
07-371-3737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97-1號
http://jize.myweb.hinet.ne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仁武]金澤壽司 (已歇業)〉中有 12 則留言

  1. 天ㄚ  竟然讓我看到這種海鮮美食
    (特別是我現在身處在不靠海的國家!!!)
    就算你說並不是那麼好吃
    光看照片就已經受不了了!!!

    我要回台灣!!!!


  2. 金澤這一帶有一堆飲食店,停車有一個公共停車場,在金澤過去第一條路(海南餐廳那條),基督教會的隔壁,計次不計時,一次五十元。我忘了金澤有沒有給停車券,如果有停車券就免費了。


  3. 之前吃過金澤幾次,都讚不絕口。
    這個月中再度光顧,大失所望…..
    菜色變的好普通看不出以往的用心,
    壽司簡直是用稀飯包的,軟軟爛爛也好意思上桌?
    服務態度也挺差的,叫的菜該來的沒來,
    雖說吃到飽但菜色少到根本不知道該點什麼….
    虧我們之前還覺得這是赤山一帶算難得的好店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