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てつわん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 Tetsuwan 大阪燒

鐵之腕

前陣子去吃麵屋輝時,有經過這家てつわん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看到店內生意不錯,回來查查網路資料,才發覺這間就是不少人說是台北最好吃的大阪燒,主廚是日本師傅,也比較接近大阪的味道。雖然宅宅對大阪燒的感覺還好,喵兒個人還蠻喜歡大阪燒的滋味,逮到機會,拖著宅宅來吃看看。


店內客滿,就沒有拍裝潢。前面為純座位區,後面有吧檯,雖看不到師傅製作大阪燒的過程,不過仍聽得到店內傳來師傅鏟動的聲音。

模樣有點像是蛋餅的豚平燒,是將打散的蛋做成蛋餅,內包豬肉片,上面再淋上日式醬汁與美乃滋,吃起來鹹甜,蛋味重。

鐵之腕
豚平燒$130

鐵之腕

想說喵兒這天午餐吃得晚,晚上還不是很餓,不敢點太多,和宅宅合點一份綜合大阪燒,再加炒麵。底層為和著蔬菜的麵餅皮加花枝與鮮蝦,口感微軟,中間夾醬汁炒過的炒麵,最上層放置烤至脆脆的豬肉片,整個吃起來口感相當扎實,大阪燒的醬汁味道雖重,但只有塗表面那層,就不會覺得過鹹。

鐵之腕
綜合大阪燒$260加炒麵$50

鐵之腕

口感味道都不錯,價格不算貴,不過服務普普。建議還是事先預約,才不會排隊久等。午間套餐看起來蠻實惠,想再省一點品嚐的話,不妨考慮中午時間前去。

店家資料:
てつわん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 Tetsuwan
週一至五AM11:30~PM14:30/PM18:00~PM22:30;週六PM18:00~PM22:30 (週日休)
02-2518-2295
台北市松江路77巷12號 伊通公園旁
http://tetsuwan-taipei.blogspot.tw/
https://www.facebook.com/tetsuwan.tw/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