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芭蕾咖啡 民生社區 有店貓

芭蕾咖啡

這間有店貓的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一直是懶喵想來的筆記店之一,只是店家位於交通稍微麻煩點的民生社區內,直到懶喵搬離台北,一直沒來過。剛好準備送宅宅日本友人的歐米亞給跑民生社區一趟,發現想來的芭蕾咖啡恰巧就在附近,再加上下雷陣雨,不想在雨中走路,就順路過來躲躲雨。


店家有傢俱店,距離咖啡館沒多遠。

芭蕾咖啡

還沒走進店內,就看店貓在戶外庭院的長椅上睡覺,直到離開前才醒過來。

芭蕾咖啡

擁有小庭院、落地窗與開放式廚房的店內,沒有過多裝潢,顯得簡單俐落,空間感舒適,頗有家居感。雖然是雨天,店內店人仍不少。

芭蕾咖啡

芭蕾咖啡

店家也有提供咖啡豆、掛耳咖啡與茶包販售。

芭蕾咖啡

每日供應的餐點內容全在黑板上,每人低消是任一餐點。

芭蕾咖啡

芭蕾咖啡

單品咖啡挑了淺烘的衣索比亞耶加雪菲水洗,採用虹吸式,咖啡韻味比較厚重,初入口淡淡的果酸味,再慢慢回甘,隨著溫度下降,酸味越來越顯明顯,尾韻蜜糖味也變重些。

芭蕾咖啡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200

話說,懶喵看到杯組嚇一跳,店家剛好用WEDGWOOD的金色天國,懶喵窩裡也有一組,只是店家搭配是茶杯組,而懶喵家用的是咖啡組。

芭蕾咖啡

來的時間點仍是店家午茶時段(PM14:00~PM17:00),點飲品加手工輕食折扣$20。當日鹹派有三種:洋芋火腿、森林野菇與鄉村牛肉,選了鄉村牛肉。鹹派有附沙拉,沙拉用帶辣味的油醋醬品嚐。

芭蕾咖啡
鹹派(鄉村牛肉)$150

鹹派底部派皮略顯溼潤,添加洋蔥、黑胡椒的絞肉饀,上面鋪放蛋、起司與蕃茄,整個吃起來鹹香味重。

芭蕾咖啡

服務不錯,雖然餐點稍微不便宜,懶喵個人很喜歡它的空間舒適感,再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可以好好放鬆心情享受。

店家資料: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平日AM11:30~PM22:00/假日AM10:00~PM22:00
02-2763-1981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
http://www.cafeballet.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balletcafe/
鄰近捷運站:南京三民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