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一蘭拉麵 アトレ上野山下口店

一蘭拉麵

這次東京遊,安排帶大夥品嚐幾家拉麵店,一蘭拉麵就是其中一家。這間開在上野站山下口的一蘭拉麵是24小時,距離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走路約莫10~15分左右,為了看東京灣大華火祭,大夥提前至傍晚用餐,等看完花火,真的離開台場也蠻晚,大概也會覺得餓,這時來吃宵夜剛剛好。


採用投幣式購券機選購餐點、看空位燈選座位畫選自己想吃的口感與味道,除了懶喵吃過外,對第一次來東京自助遊的大夥而言,頗有趣也新奇。所幸我們去的時候,來店客人不多,沒有堵在門口。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座位後方是掛衣服的地方,桌子旁邊有掛包包的掛勾。

一蘭拉麵

杯子在上方,自己拿下來裝水。

一蘭拉麵

等勾選好自己想吃的口感與味道後,將勾選單與票券放置前方,按下服務鈴,讓店員收走,等拉麵端上桌。

一蘭拉麵

這次懶喵挑的是基本款790円的拉麵,選了厚重湯頭、油膩程度普通、大蒜整片、細蔥(青蔥)、叉燒肉、1/2倍特制調味汁(辣椒粉調料)、麵條硬度比較硬。

一蘭拉麵

豚骨湯頭再加上適量的油脂,甘甜好喝。

一蘭拉麵

這次剛好吃到帶點少少油花的瘦肉。

一蘭拉麵

為了配合拍照,懶喵習慣選比較硬口感的麵條,等拍完照,吃起來剛剛好。

一蘭拉麵

只有懶喵全吃完,就是為了看到碗底金色的「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字眼。

一蘭拉麵

懶喵自己有發現,每次來一蘭,都會依當下的心情來畫選,不一定會勾選一樣的內容,這或許是吃一蘭有趣的地方。這趟行程結束前往機場的路上,大家在討論最有趣的事跟最好吃店,都把最好吃投給一蘭。

店家資料:
一蘭拉麵 アトレ上野山下口店
24H
03-5826-5861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1-1
http://ichiran.com/index.html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42
http://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1/1300555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FB粉絲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