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時良房 民宿裡的甜湯店

金時良房

先前來這條巷子裡吃TERU 麵屋輝てつわん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時,有注意到這家造景相當漂亮的甜點店,雖然已吃過的友人覺得普普,仍壓制不住喵兒的好奇心,看看金時良房Golden Generation門口擺放的價目表,價位還可以接受,這天晚餐後,拉著宅宅進來吃看看。


店內空間相當明亮,再以木頭、棉絲及紙黏土來搭配裝潢,讓人覺得頗有藝術氣息。點單上除了甜品外,也有鹹食與飲料可以選擇。

金時良房

金時良房

金時良房

店家招牌是日式紅豆麻糬湯,可惜當日已販售完。喵兒點了冰糖紅豆薏仁,花朵形狀的碗盛裝白色薏仁,中間為紅色的紅豆,畫面頗有禪意。店家挑選的紅豆頗大顆,煮至粒粒分明,口感鬆軟帶點甜味,不甜的薏仁,軟硬適中,兩者相搭配不甜,味道清爽。

金時良房
冰糖紅豆薏仁$50

金時良房

宅宅點了招牌紅加鮮奶,裡面有蒟蒻、紅豆、蓮子與薏仁。蓮子的口感不錯,蓮心已剔除,味道不會很甜;蒟蒻口感微脆,還不錯。加了一點鮮奶,多了一點點奶香味,整體味道仍不甜。

金時良房
招牌紅加鮮奶$55

金時良房

在裝潢高級的店裡品嚐單價較低的餐點,感覺還蠻微妙。由於鹹食沒有品嚐,不曉得口感味道如何?單以甜點來論,喵兒個人覺得味道清爽不甜,但也不會留下深刻印象。

店家資料:
金時良房
AM11:00~PM21:00
02-2508-1128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6號1樓
http://www.goldengeneratio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金時良房-154814327943412/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