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圓山老崔蒸包 包子老店

圓山老崔蒸包

原先以為圓山老崔蒸包會在租屋附近,以地址去找它,實際位置在中山區,距離民權西路站比較近些,從網路上查來的資訊,它搬到現址也已經十幾年。


店家只賣兩種不管內用或外帶,來了,先領號碼牌,店家依號碼叫號詢問製作與給餐。

圓山老崔蒸包

店家手不停桿皮、包餡,全部都是現點現做。

圓山老崔蒸包

醬料區在座位的後方角落裡,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熱茶,全都自行取用。

圓山老崔蒸包

酸辣湯的勾芡雖重,湯料頗均勻,喝起來酸辣味其實還好,不過胡椒粉放的有些多,會覺得有些嗆辣。

圓山老崔蒸包
酸辣湯$25

圓山老崔蒸包

有豬肉與牛肉兩種口味,我們依自己食量不敢多叫,僅選了牛肉口味。

圓山老崔蒸包
牛肉蒸包$85

一籠有十個,模樣有點像似橢圓型餃子,內餡包的是純牛肉絞肉。外皮以老麵發的餃子,吃起來甜甜微黏帶點彈性與咬勁,封口沒有密封,雖然部份肉汁已流失,整個口感味道仍不錯。

圓山老崔蒸包

喵兒個人還蠻喜歡這家蒸包的口感與味道,不過食量小,一個人沒法吃下一整籠,這時就會很佩服,有的人可以一口氣吃掉三籠。

店家資料:
圓山老崔蒸包
AM05:00~PM13:00 (週一休)
02-2581-7014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37巷33號
鄰近捷運站:民權西路站、中山國小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圓山老崔蒸包 包子老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