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ATTS Coffee 日式咖啡館

ATTS

這間由日本老闆所開的ATTS咖啡館,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巷弄內裡,喵兒把它列入口袋名單許久,卻因平時鮮少在那一帶活動,遲遲未去。若非這天早上,和同樣早起的友人聊天,忘了話題怎麼轉到這家咖啡館,最後決定擇期不如撞日,下午一起去探訪。


店長兼老闆是來自日本的咖啡師伊藤篤臣(Atsuomi Itou),因喜愛咖啡而學烘焙技術,並通過「日本專家茶咖啡協會」的檢定考試,取得「咖啡專家」資格,喜歡台灣的他,也選擇台灣作為開店地點。狹長型的店內空間不大,扣除吧台、烘豆機,實際座位數不多,內有一個小包廂。

ATTS

ATTS

餐點內容以咖啡$70~$230為主,也有茶跟果汁$80~$100,全天供應三明治&吐司$120,其他時段餐點$100~$300。

喵兒點的拿鐵,上面的奶泡相當細緻,拉花圖案也漂亮,咖啡採用店家自行調配的,喝起來微酸微苦,搭配牛奶還蠻順口。

ATTS
拿鐵$120

友人點的巧克力牛奶,喝起來味道不錯,盛裝的手工玻璃咖啡杯相當漂亮。如果喜歡這組荻硝子製作的手工咖啡杯,店內也有販售,只是價格不太漂亮。

ATTS
巧克力牛奶$110

有點小華麗的日式水果鬆餅,上面放了鮮奶油、當季水果蓮霧、葡萄柚、杮子、葡萄,兩層鬆餅中間夾了鮮奶油與香蕉片,再淋上蜂蜜與糖粉。鬆餅口感溼潤,因水果多,吃起來也清爽。原本同行友人對五層鬆餅較感興趣,不過需要2天前預約,只好作罷。

ATTS ATTS
日式水果鬆餅$120

ATTS

搭配玉米脆片的火腿三明治,玉米脆片搭酸味的塔塔醬,白色是帶酸味的奶酪。塗上法式芥未醬的三明治夾生菜、火腿、蕃茄,味道搭的還不錯,烤過的吐司口感稍微有一點乾,整體還是不錯。

ATTS
火腿三明治$120

服務不錯,價格頗平價,店家下午時段比較容易客滿,雖然餐點種類樣式不多,但特別來此喝杯咖啡還是蠻值得!

店家資料:
ATTS Coffee
周二至五AM11:00~PM21:00/周六AM9:00~PM21:00/周日AM9:00~PM19:00 (周一休)
02-8252-1701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
https://atts.cyberbiz.co/
https://www.facebook.com/ATTSCOFFEE
鄰近捷運站:江子翠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