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不可能的翻案(99.9~刑事專門律師~)

99.9 刑事專門律師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
99.9刑事專門律師、99.9不可能的翻案、0.1無罪真相

編 劇:宇田學
導 演:木村尚、金子文紀、岡本伸吾
演 員:松本潤、香川照之、榮倉奈奈、片桐仁、岸部一德
主題曲:《Daylight》嵐
官 網:http://www.tbs.co.jp/999tbs/
台灣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999tbs/index.html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深山大翔是一個只接沒有報酬的刑事事件的貧窮律師。因為多次取得以無罪判決勝訴的成績,他被日本四大法律事務所之一的斑目法律事務所的所長·斑目春彥招入旗下。斑目法律事務所以社會貢獻為名義新設置了一個刑事事件專門小組。

小組裡除了深山和律師助理明石達也外,還有室長·佐田篤弘。佐田作為大企業的顧問律師,接的都是能帶來巨大利益的案件,是民事訴訟的高手。想在一年後晉升入主管會,斑目給出的條件是調動到刑事事件專門小組。佐田雖然勉強答應了條件,但對於賺不到錢的刑事事件毫不關心。小組中另一個律師立花彩乃,也是受斑目所令,並不情願地進入了這個之前從沒接觸過的刑事事件專門組。

99.9 刑事專門律師

在以往看過的日劇裡所知道的日本刑事案件如果起訴,近幾乎是沒問題,這部日劇假設刑事案件可能有0.01%因一些因素而造成錯誤判定,而劇裡主角為了這0.01%錯誤判斷而努力翻案。整部日劇算得上是熱血劇,感覺可能會有SP或第二季,畢竟主角父親的案子,到最後還是沒有翻案,留點懸念。

日劇播映期間剛好跑去日本遊玩,也恰巧有看到相關周邊商品,可惜代表男主角的熊,現場早已販售完,只能拍照留念。

99.9 刑事專門律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