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竹梅壽司 平價壽司老店

松竹梅壽司

難得宅宅和喵兒在假日早起又沒出門,想起前陣子認真研究租處附近究竟藏了那些好料時,發現這間位於士林承德路橋旁的華齡街,有間曾被報導介紹過的松竹梅壽司,而且只賣早上時間,剛好早起可以出門一探究竟。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在小小排隊,不過只有外帶沒有內用,排隊速度算是很快就被消化掉,輪到我們。

松竹梅壽司

枱面上的明蝦握壽司和鰻魚握壽司是分開,想到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可以合併裝一盒,便詢問店家才知道可以單獨購買,蝦子握壽司每貫$35,鰻魚握壽司每貫$60。

兩條蝦子重疊變成握壽司,份量不算少,蝦肉新鮮甘甜;鰻魚握壽司雖單價高些,鰻魚醬汁略偏鹹。

松竹梅壽司

松竹梅壽司 松竹梅壽司
蝦子握壽司$35;鰻魚握壽司$60

可以選擇或由店家搭配的生魚片握壽司,內有:鮪魚、鮭魚、紅魽、海鱺、旗魚。每貫份量真的大,沒法一口塞下的量,雖然魚肉新鮮,但選用部位與刀工較差,比較容易吃的到魚筋口感,比較有咬不斷的狀況出現。

松竹梅壽司
生魚片握壽司230

松竹梅壽司

小盒的綜合花壽司:捲壽司、蝦卵花壽司、蛋皮花壽司、海苔花壽司、豆皮壽司。沒注意到這盒恰巧沒有店家招牌芋泥花壽司,花壽司裡包的內容都一樣:肉鬆、蛋、小黃瓜及醬瓜。

松竹梅壽司
綜合花壽司大$100小$65

這間算是不貴吃粗飽的台式壽司,適合不講究又想吃飽的人,想吃精緻還是得去找日式料理餐廳。

店家資料:
松竹梅壽司
AM6:30~PM13:00
02-2880-6553
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7巷1號
鄰近捷運站:劍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