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樂米苔目 迪化街小吃老店 <舊文新址>

永樂米苔目

假日,早起後沒事做,和宅宅兩個人跑到迪化街晃晃,接近中午用餐時間,選了還沒吃過的永樂米苔目


創立於民國56年(1967年)的永樂米苔目,是迪化街內知名老店之一。價目表上僅米苔目有列示價格,其他切仔料、小菜都沒有價格,對於第一次品嚐的人而言,勾選點單時,難免會有怕怕的感覺,也讓我們不敢多選。

永樂米苔目

因為外頭天氣熱,宅宅和喵兒都不想點湯的米苔目,選了乾的米苔目。看鄰桌比較多人點湯的米苔目,而且可以免費續湯。乾的米苔目放上蔥花與淋上紅色甜辣醬,米苔目口感軟Q,不過醬料吃起來會辣。

永樂米苔目

嘴邊肉口感軟嫩有水份,不沾醬就很好吃。

永樂米苔目

永樂米苔目

口感軟帶點咬勁的粉腸,吃起來沒有腥味。

永樂米苔目

結帳金額不算貴,走平價路線,我們覺得配料比米苔目好吃,難怪用餐時間客人相當多。下次前來來品嚐,也比較敢多點些配料來吃。

店家資料:
永樂米苔目
AM07:00~PM17:00
02-2599-1033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15號
https://deli-4510.business.site/
https://www.facebook.com/yongle.no315/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