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馥記脆皮烤鴨 民生店

金馥記

我們之前有陣子常跑寧夏夜市,從承德路彎進民生西路時,就會注意到路旁有間門市明亮的金馥記脆皮烤鴨店。上來台北一年多以來,我們好像還沒在台北吃到烤鴨,這天心血來潮,決定等宅宅下班後,立刻衝去買烤鴨當晚餐吃。


窩裡只有宅宅和喵兒兩個人,預估切片半隻$265就會吃的很飽。它有附蒜片、蔥段、餅皮各1份,醬料2包。如果覺得餅皮不夠,還可以購買,每份$20(會再附醬料1包)。

金馥記

雖然是半隻,烤鴨片切的很漂亮,擺盤也讓人覺得漂亮。

金馥記

畢竟帶回來有段距離,烤鴨已經冷掉,鴨皮口感變軟,沒有脆皮感,鴨肉吃起來相當有水份,不柴。

金馥記

第一次看到烤鴨附蒜片,頗新奇,不確定是否北部才有這樣。醬料的味道稍微偏甜些,味道沒有很重;餅皮一份有10片,薄透光,稍微有粉粉的感覺,還算有彈性,不容易破。

金馥記

切塊的鴨架,加了九層塔、蔥段與蒜苗一起大火快炒,鴨架切的比較大塊,感覺比較有吃的肉,整體味道偏鹹些。

金馥記

扣除不定時出現的烤鴨行動車,這間算是距離喵兒最近的烤鴨店,又能事先電話預約再過去拿,感覺方便許多。

店家資料:
金馥記脆皮烤鴨 民生店
AM10:30~PM19:30
02-2552-1669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64號
http://www.gingfuji.com.tw/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金馥記脆皮烤鴨 民生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