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the Diner樂子美式餐廳 新竹日光店 關新路早午餐

樂子

雖然關新路上的樂子美式餐廳the Diner 新竹日光店已開一段時間,又距離家近,我們還是拖到現在才前去用餐。


雖然樂子已經一段時間,星期假日店內依舊客滿,像我們一樣沒有事先預約,只能現場登記排隊等候。剛好靠窗有座位,雖然店員有先告知這區坐起來比較悶熱些,怕久等仍選擇有位就坐。

樂子

餐點有起床號早餐、義大利鄉村烘蛋、香甜早餐、樂活早餐、班尼迪克蛋家族、招牌美式蛋捲、開胃菜、沙拉、湯、漢堡、三明治、蔬食、生菜與義大利麵飯。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用餐時間90分鐘,用餐總金額收一成服務費。

樂子

上餐前,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餐具與調味醬料。

樂子

早午餐類可以選柳橙汁或有機豆漿,我們分別選了柳橙汁和有機豆漿。柳橙汁味道一般,有機豆漿味道還不錯,豆漿味有。

樂子

以牛肉、蕃茄、紅腰豆燉煮的墨西哥辣醬濃湯,看菜單上的說明,它是美墨傳統濃湯。

樂子
墨西哥辣醬濃湯$150

乍看之下,感覺頗像加大紅豆的蕃茄肉醬,濃湯感覺較淡些,會讓人想拿來配飯或配麵。

樂子

它是和餅乾搭配品嚐,不過餅乾份量不多,一下就吃完,剩下的墨西哥辣醬濃湯,我們是搭早午餐裡的吐司一起品嚐。

樂子

在美式蛋捲和班尼迪克蛋間掙扎後,懶喵選了墨西哥蛋捲。除季節水果外,吐司有白吐司、全麥吐司與亞麻仁籽吐司可選;配菜有現煎薯餅或薯塊可選。選了亞麻仁籽吐司與薯塊。

樂子
墨西哥蛋捲$310

用三顆蛋做的墨西哥蛋捲,裡面包了墨西哥辣豆牛肉醬、墨西哥辣椒與辣味傑克起司,蛋捲雖軟仍帶點口感,感覺蛋捲內餡裡的醬料和黑西哥辣醬濃湯差不多,只是辣味明顯有比較重一些。

樂子

宅宅點的紅酒牛尾烤蛋早餐,有搭配吐司、沙拉與季節水果,吐司一樣選了亞麻仁籽吐司。沙拉加了油醋醬,吃起來清爽開胃。

樂子
紅酒牛尾烤蛋早餐$460

紅酒牛尾烤蛋是將去骨牛尾與蔬菜燉至軟爛,再加上兩粒蛋一起烘烤,形成半熟蛋的感覺。

樂子

微酸蕃茄味的牛肉,口感軟嫩。

樂子

搭配麵包品嚐,微酸滋味頗不錯。

樂子

早午餐的第二杯飲料,有美式咖啡、冰紅茶與英式早餐茶可選。詢問店員後,宅宅選了汽水類的雪碧。

樂子

懶喵選美式咖啡,有附奶精。

樂子

服務不錯,雖然有一點價格,但餐點份量不算少,讓人吃的蠻飽。因店內桌距讓人感覺有些小,人多交談聲此起彼落時,難免會覺得有些吵。假日前來用餐,建議最好先預約,以免久等。

店家資料:
the Diner樂子美式餐廳 新竹日光店
週一至四AM11:00~PM21:30;週五AM11:00~PM22:00;週六AM09:00~PM22:00;週日AM09:00~PM21:00
03-579-8188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73號1樓
http://www.thediner.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heDiner.Taipe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