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miel Cafe 蜜兒咖啡館 (已歇業)

蜜兒咖啡

友人北上找喵兒遊玩,因搭高鐵北上時間較晚些,等她抵達喵窩放行李後再出門,都已經過午餐時間,怕找東區熱門的店需要排隊等候較久,選了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鄰近租處附近士林捷運站旁的蜜兒咖啡館miel Cafe


雖然店招牌不算大,但還算好認,出了士林捷運站1號後,就在對面馬路的2樓。當初會注意到這家咖啡館,是因為它主打韓式鬆餅,也不知道韓式鬆餅吃起來是怎樣?便抱持著好奇心前去。

以純白為底的長方型空間,搭配粉色系,顯得明亮又柔和。平常日下午,沒有事先預約,店內坐了七八分滿。

蜜兒咖啡

蜜兒咖啡

店內以輕食為主,餐點內容有:義式咖啡$100~$130、手工經典咖啡$130~$140、經典茶$100~$130、冰沙$140~$150、熱茶$140~$150、汽泡飲$120、鬆餅$120~$400、三明治$130~$180、沙拉$160~$180、低消為一杯飲料,用餐總金額加10%服務費,尖峰時間用餐限制為90分鐘。

友人點的香蕉巧克力奶昔,聽她說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

蜜兒咖啡
香蕉巧克力奶昔$150

喵兒點了可回沖的婚禮祝福,聞起來香氣淡淡的,因茶包在壺內,久泡易苦澀。

蜜兒咖啡
婚禮祝福$150

miel冰淇淋鬆餅上面放了鮮奶油、香草與巧克力口味的Haagen Dazs冰淇淋,灑上一點點糖粉再淋上焦糖。有點厚度的鬆餅,表層酥脆內部軟Q有水份,吃起來奶香味重,冷掉表層已經無酥脆感,但口感依舊不差。<

蜜兒咖啡
miel冰淇淋鬆餅$180

蜜兒咖啡

加半粒水煮蛋、沙拉、蝴蝶餅乾的燻雞肉三明治,吐司塗上花生醬,再夾混了美乃滋的生菜、蕃茄、起司、燻雞,加了花生醬讓三明治吃起來的味道香,也有飽足感,不過烤吐司部份略嫌乾一些。

蜜兒咖啡
燻雞肉三明治$130

蜜兒咖啡

服務還不錯,鬆餅口感味道不錯,相形之下,飲料與三明治顯得較弱些。平常日用餐比較沒有限用餐時間,假日人多就有限制用餐時間。

店家資料:
miel Cafe 蜜兒咖啡館
PM12:00~PM22:00
02-8866-1365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6號2樓
http://www.mielcafe.com.tw/
鄰近捷運站:士林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