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肥羴羊肉爐 <已轉型成古早味麵店>

大肥羴羊肉爐

這間位於萬全街裡的大肥羴羊肉爐,鄰近承德路。每次從承德路騎經過,就會看到店門口站了一群人,更引發喵兒的好奇。不過,宅宅和喵兒兩個人,一向對於「吃到飽」類的戰鬥力相當薄弱,縱使有興趣,也擔心戰果薄弱。這天天氣微冷,原本我們是要去吃另一家店,又不小心路過這家店,且店家剛開始營業沒多久,不用事先預約仍有座位,便臨時改變主意,決定來吃它,也成了第一桌客人。


羊肉爐吃到飽,每人$320,另收一人$10服務費,用餐限時2小時。湯頭有清湯與當歸湯頭兩種,店家推薦我們點當歸湯,我們也選了當歸湯。看起來有顏色,聞起來有淡淡中藥味,但喝起來卻覺得味道頗淡。

大肥羴羊肉爐

雖是羊肉爐吃到飽,但有贈送燒烤,每人選一種。我們挑了黑輪與雞翅。

大肥羴羊肉爐

有厚度的甜不辣,表層烤到微脆內軟Q,口感不錯。

大肥羴羊肉爐

表皮脆的雞翅,吃起來仍水份,還不錯。

大肥羴羊肉爐

醬料自取,有豆腐乳醬、醬油與辣椒。他們家的豆腐乳醬本身就有鹹味,若覺鹹度不夠,可以再加醬油調味。

大肥羴羊肉爐

所有鍋料都放在後方的冷藏櫃,羊肉有三種:小羔羊肉、小羔羊排與帶皮羊肉,另有梅花豬肉,其他鍋料則有24種,完全採自助式,自由取用直到吃到飽為止。

大肥羴羊肉爐

第一輪就把三種羊肉都拿,另拿蔬菜盤來增添湯頭甜味。

大肥羴羊肉爐

大肥羴羊肉爐

冷凍過的小羔羊肉,不曉得是否是部位問題,有的吃起來軟嫩,有的有點柴。不過,吃到最後,我們只拿小羔羊肉來吃。

大肥羴羊肉爐

小羔羊排肉質口感也偏有咬勁,帶皮羊肉煮久口感較軟些。

大肥羴羊肉爐

煮到最後,湯頭是融入菜料與肉的精華,上面還浮油脂,喝起來甘甜順口。

大肥羴羊肉爐

宅宅和喵兒兩個人實際吃不到一個小時就宣告陣亡,後面只能勉強再塞點蔬菜。雖然大家覺得它漲價後,C/P值不如從前,但對於我們兩個人而言,若去吃單點的羊肉爐,點一鍋不含加點鍋料,也差不多要花這個價位,可能還吃不飽,若純粹只有我們兩個人想吃飽,還是會考慮來這間;人多,當然會考慮去單點的店家可能比較划算。

店家資料:
大肥羴羊肉爐 (已轉型成古早味麵店)
AM10:30~PM20:00
02-2557-8548
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3號
https://www.facebook.com/Dafesun/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