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炒翻天 炒飯.燴飯.燴麵專賣店 (已歇業)

炒翻天

太久沒返回高雄,前幾天懶喵已自己一個人搭高捷到去熱門景點逛逛,但遠一點的義大世界,不開車前去,交通就會變得比較麻煩些,再加上很久沒喵爸、喵媽出門走走,便提議一起去義大世界的Outlet走走逛逛。出門時已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喵爸、喵媽比較習慣吃中式餐點,原本想去的店,剛好遇到店休,只好臨時在大社中山路上找店用餐,最後了這間有賣飯、麵的炒翻天 炒飯.燴飯.燴麵專賣店


在櫃台拿了點單後,自己到店內找坐位,劃好點單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炒飯種類頗多,除了炒飯外,也有燴飯與燴麵可以選擇。不少人都是前來外帶,可能是租屋在附近的學生。

炒翻天

加九層塔、芥藍拌炒的沙茶牛肉燴飯,看起來份量不少。

炒翻天
沙茶牛肉燴飯$70

微帶筋的牛肉片口感還算軟嫩,帶點甜味的沙茶醬汁份量頗多,很夠拌白飯。

炒翻天

色彩豐富的三鮮炒飯,配料頗多,除蛋、蝦仁、花枝與豬肉外,還有紅蘿蔔、高麗菜、洋蔥與蔥。配料新鮮,炒飯炒到粒粒分明,口感不會太油,唯一缺點就是店家最後灑的鹽部份沒有完全炒散開。

炒翻天
三鮮炒飯$65

這碗加了小白菜的蛋花湯是長輩所點,味道清爽。懶喵個人是沒有習慣吃飯配湯,尤其覺得天氣熱,比較不會點熱湯。

炒翻天
蛋花湯$25

餐點口感味道不差,再加上份量多、價格便宜,讓長輩覺得不錯,還提日後前來觀音山掃墓時,可以考慮繞過來用餐。

店家資料:
炒翻天 炒飯.燴飯.燴麵專賣店
AM11:00~PM15:00/PM17:00~PM22:00
07-353-9530/0977-256-363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1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