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埔]新埔消防局旁的粄條店 老鄰長粄條(味香飲食店) 在地老店

老鄰長粄條

難得來新埔遊玩,當來要來吃粄條!我們經過廣和路時,看到路旁這間生意非常好,店內店外幾乎都坐滿人。稍微搜尋一下網路上文章,才知道這間店招牌雖然掛「味香飲食店」,實際就是網路上常看到推薦的老店「新埔消防局旁的粄條店(老鄰長粄條)」,而店招牌據說是之前店家所留。


一大鍋白色湯頭裡面是切片的三層肉,有部切好的小菜放在櫥櫃裡。

老鄰長粄條 老鄰長粄條

桌上除了醬油、醋與辣醬外,還有桔醬讓人添加。

老鄰長粄條

綜合小菜有海帶與豆干,帶厚度的海帶口感偏硬。

老鄰長粄條
綜合小菜(小)$30

頗多人推薦的三層肉,口感軟。

老鄰長粄條
三層肉$5

不愛粄條的阿宅,點了乾麵。

老鄰長粄條
乾麵$45

不論粄條或麵條,都會加香菜、油蔥酥,再淋上褐色的醬油膏與紅色的甜辣醬。

老鄰長粄條
乾粄條$45

攪拌後,滋味甜甜的,粄條口感軟Q。加點桔醬,增添點酸味,不會覺得吃起來都甜甜的,愛吃辣的,也可以加點辣椒增加味道。

老鄰長粄條

乾麵類都有附湯,湯裡還有放青菜。

老鄰長粄條

粄條的口感不錯,價格便宜,份量多。想前來用餐需留意店家營業時間,以免撲空,因為店家只開白天時間,中午過後就沒有營業。

店家資料:
新埔消防局旁的粄條店 老鄰長粄條(味香飲食店)
AM05:00~PM13:30 (週五休)
03-588-3277
新竹縣新埔鎮廣和路3號
https://www.facebook.com/Hsinpu.li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