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花邦妮美式爆米花 Popo Bunny 圓山門市 團購

花花邦妮

這間以可愛兔子為圖案的團購爆米花–Popo Bunny 花花邦妮美式爆米花,店舖就在喵兒租處附近,距離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頗近,出站不到5分鐘就能看到它,整間店舖都是兔子圖案。不過,因喵兒住2號出口方向,不會刻意多繞路,先前友人北上前來遊玩,回程從京站搭車,都直接在京站用餐後再來購買這家爆米花居多,買了就搭車南下,不用提很久。這次北上來玩的友人也想購買,但京站已撤櫃,剛好來探訪圓山門市。


從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走出來後,很好找到店家,騎樓上方有個大大兔子的圖案。

花花邦妮

簡潔帶點童話風格的店內,隨處可見店家的招牌邦妮兔小妹,也有T恤、馬克杯等周邊商品販售。

花花邦妮

花花邦妮

店內牆壁展示櫃展示花花邦妮出過的爆米花筒圖案。圓筒造型的爆米花筒圖案,除了配合口味的固定款式外,也會隨著季節、特殊節日推出限定款。像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兩款聖誕罐。

花花邦妮

花花邦妮

花花邦妮

爆米花主要有4種甜口味:焦糖、白脫糖、巧克力與牛奶巧克力;2種鹹口味:鄉村濃湯、起司,不管那種口味每筒$150。現場可以試吃口味,再挑出自己比較喜歡的口味再購買。不過不是每一種口味,現場剛好有貨可買。

花花邦妮

我們第一次前去時有買五罐送一罐的活動,剛好宅宅愛吃爆米花,和友人對分。我們買三罐,剛好各選三種口味:焦糖、巧克力與巧達起司。不管什麼口味,保存期限都是15天,罐子下方會蓋製造日期,上方會貼口味貼紙。

花花邦妮 花花邦妮

打開蓋子,上面都有封膜。雖然保存期限是15天,除非像我們一開封,當天就吃完,否則還是會建議拆封儘早食用完畢。台灣氣候潮溼,放越久,爆米花多少還是會受潮,影響口感。

花花邦妮

打開封膠,焦糖香甜味飄散出來,甜度還好,爆米花吃起來比較脆,感覺比較能久放,不過我們當天打開就一掃而空。相形之下,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比較容易軟,巧克力味重不會很甜。而喵兒自己疏忽,忘記沒拍鹹口味的巧達起司,吃起來是微鹹香的起司味,也是開封就吃光。

花花邦妮

花花邦妮

後來再去買,店家還有推出手工冰淇淋,有好幾種口味,也有禮盒組。不過我們只買爆米花,沒有買冰淇淋回家試味道。

花花邦妮

花花邦妮

圓筒罐雖然有些佔空間,吃完清洗擦乾仍可以擺放收納不少東西。現場購買可以先詢問店家喜歡的圖案罐,有提供那些口味,再選擇想吃的口味來購買,不過極有可能想吃的口味剛好沒現貨;而團購的口味雖然是指定圖案,卻不怕缺貨吃不到。

店家資料:
Popo Bunny 花花邦妮美式爆米花 圓山門市
周一至六AM10:00~PM19:00;周日AM10:00~PM18:00
02-2585-1386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23號
http://www.popobunny.com/index01.html
https://www.facebook.com/PopoBunny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