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曾家公園乾麵 麗池公園附近巷弄裡的老店

曾家公園乾麵

有次和宅宅兩個人去買東西,無意和店員聊起來,剛好店員是道地的新竹人,聊到吃,知道我們愛吃,她熱心和我們分享一些她覺得不錯的老店,才知道這間位於麗池公園附近巷弄裡的老店「曾家公園乾麵」。


回來查店家資料才知道這間曾家公園乾麵,原本就是在麗池旁的老店,已有二十幾年歷史,後來搬去振興路上,現又搬回麗池這裡。

店家入口處是料理區,後面才是座位區。先跟店員點餐,再到店內找座位坐下,用餐完再請店員過來結帳。

曾家公園乾麵

豬腸和骨仔肉放一起端上桌,搭配薑絲與店家自調的甜麵醬。豬腸帶點嚼勁,骨仔肉口感還算軟嫩,黑色甜麵醬混了辣椒、油酥與沙茶,吃起來辣味偏重些。

曾家公園乾麵
豬腸盤小$30+骨仔肉盤小$30

乾麵上也是放一大匙店家自製的黑色甜麵醬,和微粗麵條攪拌混合後,吃起來微辣。

曾家公園乾麵
乾麵大$60小$30

曾家公園乾麵

貢丸湯有三粒貢丸,加了芹菜的大骨頭湯帶點甜味。

曾家公園乾麵
貢丸$30

服務不錯,價格不貴,口味上偏重口味。看不少人進來都是直接點店家招牌乾麵及骨仔肉湯居多,有的會加份小菜,簡簡單單又能吃的飽。

店家資料:
曾家公園乾麵
AM07:00~PM17:30 (周一休)
03-5214384
新竹市體育街10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