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4Mano Caffe’ 公館店 (已歇業)

4Mano Caffe

友人告知喵兒,先前入駐麗晶精品店的2009年台灣咖啡大師比賽冠軍張仲侖和友人合開的4Mano Caffe’,在公館這邊開分店,問喵兒有沒有興趣?直接和友人約在捷運公館站碰面,前來喝下午茶。由於店招牌仍是公館這邊頗有歷史的「挪威森林」,對照地址,才確定4Mano Caffe’是在這裡。


4Mano Caffe

店內裝潢雖有些不同,仍延續挪威森林風格,木製桌椅搭配昏黃燈光,一旁還有販售咖啡相關商品。餐點以咖啡為主,再搭配輕食,有每人最低消費一杯飲料的限制。

4Mano Caffe

採用義式拖鞋麵包做招牌燻雞三明治,裡面夾生菜、蕃茄與燻雞。略烘烤過的義式拖鞋麵包,有淡淡義式香草味,雖有夾生菜與蕃茄,吃起來的口感仍覺得偏乾些。

4Mano Caffe
招牌燻雞三明治$90

4Mano Caffe

愛心花朵形狀的招牌麻糬蜂蜜鬆餅,裡面夾了麻糬餡料,再淋上蜂蜜,灑上一點檸檬絲作點綴。鬆餅外脆內軟,搭配蜂蜜微甜滋味,好吃。

4Mano Caffe
招牌麻糬蜂蜜鬆餅$160

4Mano 4Mano

友人點的蜂蜜葡萄柚冰砂,上面用檸檬皮與葡萄柚果粒點綴。

4Mano Caffe
蜂蜜葡萄柚冰砂$160

不論點那種咖啡,提供重烘的illy與中烘的2010年WBC比賽配方豆兩種選擇。兩杯拿鐵上面拉花頗細緻,採用義大利illy咖啡豆的拿鐵,雖有奶味調和,仍覺得咖啡味道偏苦些。

4Mano Caffe
拿鐵咖啡$130

而採用2010年WBC比賽配方豆的拿鐵,初入口也帶有微苦味,而後韻淡淡酸味較明顯。

4Mano Caffe
拿鐵咖啡$130(續點少$30)

下午時段,店家還有提供外帶飲料買一送一。想要找個地方坐著,這裡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再加上不限用餐時間,不少人是抱著筆電點杯咖啡就在店內坐著。

店家資料:
4Mano Caffe’ 公館店
PM12:00~PM23:00
02-2365-3089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9號
http://www.wretch.cc/blog/caffe4mano
https://www.facebook.com/4Mano-caffé-383046225295/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