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伴手禮]東京帝国ホテル(東京帝國飯店) 巧克力

帝国ホテル

先前,曾住過東京帝国ホテル(東京帝國飯店)的友人送了我們一盒巧克力,第一次品嚐,覺得它的味道還不錯。雖然我們還沒住過帝國飯店,但在東京車站內的Sweets Bouquet銘菓紀行看到帝國飯店的專櫃,毫不考慮買巧克力回家品嚐。


帝国ホテル

現場有好幾款東京駅限定商品販售的巧克力組合,看到這款金光閃閃、印有東京駅丸の內駅舍的「チョコレート詰合せ(東京駅丸の內駅舍パッケージ)(TS-15)」是人氣販售No.1,售價1620円(税込),直接就挑它結帳。

帝国ホテル

上面那盒巧克力是先前友人買來送我們,巧克力早吃光,僅剩空盒,下面那盒巧克力是我們這次所買。

帝国ホテル

チョコレート詰合せ(東京駅丸の內駅舍パッケージ)(TS-15)裡面有5種口味的巧克力組合,3種條狀巧克力各3條與2種袋狀巧克力各2袋。

帝国ホテル

袋狀包裝有咖啡與伯爵紅茶口味,條狀有咖啡、草莓覆盆子與伯爵紅茶口味。

帝国ホテル

盒子背面有最後賞味期限。

帝国ホテル

黑色袋裝是咖啡口味(カフェ)巧克力,微微甜,咖啡味不重。

帝国ホテル

金色包裝是伯爵紅茶口味(アールグレイ)巧克力,兩款袋狀包裝的巧克力口感偏軟細緻,容易在嘴裡融化。

帝国ホテル

灰色的伯爵紅茶口味巧克力(アールグレイマーブル),吃起來伯爵紅茶香氣淡淡的,巧克力香甜味比較重一點。

帝国ホテル

粉紅色是摻入草莓與覆盆子口味的巧克力(苺ラズベリーマーブル),吃起來甜中帶酸的滋味,比較不容易有膩口感。

帝国ホテル

咖啡色是咖啡口味巧克力(カフェマーブル),和袋裝的咖啡口味相比,條狀的咖啡口味巧克力吃起來比較不甜,尾韻留下淡淡的微苦咖啡。

帝国ホテル

雖然巧克力保存期限算長,但由於台灣天氣較日本來的熱,縱使不是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巧克力也容易因悶熱環境而出油,建議想慢慢品嚐的人,一定要擺放冰箱冷藏,要吃再拿出來。

店家資料:
帝国ホテル(東京帝國飯店)
https://www.imperialhotel.co.jp/j/tokyo/hotelshop/category/index.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