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來去嗑Like Chicken 鹹酥雞 雞排 三角骨 專賣店 (已歇業)

來去嗑

這間「來去嗑鹽酥雞」,因店家地點在住家附近,開幕當天就有看到,想說回家前先來買來吃看看。


可以直接店家點餐,也可以劃好點單交給店家。

來去嗑

串成一串的脆腸,油炸後的口感有嚼勁也有味道。

來去嗑
脆腸$15

裹上炸粉的無骨鹽酥雞,炸的口感還可以,沒炸過頭,吃起來不會過乾,只是味道偏鹹些。

來去嗑
無骨鹽酥雞$50

醃漬過再裏上炸粉油炸的香雞排,外皮酥脆,雞肉吃起來有水份,味道仍偏鹹。

來去嗑
香雞排$55

三角骨也是先醃過再裏上炸粉油炸,本身吃起來很鹹。

來去嗑
三角骨$45

外層炸粉裏不多的魷魚圈,口感有點嚼勁,不會太乾。

來去嗑
魷魚圈$50

裹炸粉油炸的杏鮑菇,雖然口感軟脆有水份,略有些油。

來去嗑
杏鮑菇$30

鮮少看到炸水餃,一般常見都是炸餛飩居多。一份有五粒的炸手工水餃,水餃是店家自己所包,饀料採用韭菜混一點點肉末與胡椒,油炸後,外脆內有鹹味,再灑上胡椒粉,鹹味更重。

來去嗑
炸手工水餃$35

來去嗑

蘿蔔糕外脆內軟。

來去嗑
蘿蔔糕$15

沒有對切的玉米,長短不一。覺得不灑胡椒粉的味道會比較好。

來去嗑
玉米$30

蛋黃芋圓一份有三粒,選了煉乳,外皮裹上煉乳後,整個吃起來口感頗軟。

來去嗑
蛋黃芋圓$20

來去嗑

這間鹹酥雞炸功還可以,雖然價格不貴,但屬於重口味,本身醃漬過的肉品鹹味就很重,再加上油炸好灑上胡椒粉等調味料,吃起來味道更鹹,不喜歡口味太重,不妨請店家不要再加任何調味料。

店家資料:
來去嗑Like Chicken 鹹酥雞 雞排 三角骨 專賣店
PM16:30~PM23:00
03-567-0008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93號
https://www.facebook.com/來去嗑Like-Chicken-10497991994314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