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秘密

秘密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秘密~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秘密

原 作:東野圭吾《秘密》
編 劇:吉田紀子
導 演:唐木希浩、高橋伸之
演 員:志田未來、佐佐木藏之介、本假屋唯香、橋本哲 、池津祥子、升毅、林丹丹 、龍星涼 、堀內敬子、吹越滿、石田光 、日向奈奈美 、田中圭
主題曲:《つよがりソレイユ》初音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himitsu/
集 數:9集

劇情簡介:

一個平凡的上班族,與妻女過著平淡卻快樂的生活。直到一場車禍,奪去了他的妻子、傷害了他的女兒,也改變了他的人生。女兒的身體裡住著妻子的靈魂,這種「亦妻亦女」的轉變,形成一種奇妙的家庭關係……

秘密

這一季,東野圭吾的作品就有兩部改編成日劇:《秘密》與《幻夜》。

《秘密》先前有廣末涼子所演的電影版,日劇版的女主角則由志田未來所釋演,一前一後,難免會被人拿來比較。喵兒覺得,各有各的味道,詮釋方式不同,一樣覺得有種無奈的哀傷感。

東野圭吾的作品很多都是這種感覺沉重,又耐人尋味的味道,不曉得為什麼,對宅宅而言,卻是很好的催眠片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