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ガンガラーの谷(Gangala之谷) Cave Cafe 鐘乳石洞下的咖啡館

ガンガラーの谷

先前在看日本旅遊網站對沖繩觀光旅遊介紹時,無意間看到這個ガンガラーの谷鐘乳石洞的咖啡館介紹,覺得很酷!再加上它實際地點距離玉泉洞頗近,便跟同行的友人表明,想要來這間咖啡館喝杯咖啡!


沖繩9月份之後,大部份店家營業時間會縮短,位於ガンガラーの谷(Gangala之谷)的Cave Cafe也不例外,怕來不及到這邊喝咖啡,我們午餐後,直接往ガンガラーの谷前進。

ガンガラーの谷是這幾年才發現的鐘乳石洞,範圍頗大!進去參觀需要先在網路上預約導覽團,目前一天有四個場次,每場次80分鐘。我們評估行程,再加上一人2200円(學生1700円)的參觀費用並不算便宜,自動捨棄,只來Cave Cafe。

ガンガラーの谷

在免費停車場停好車後,附近有個樓梯,往下走就是ガンガラーの谷。

ガンガラーの谷

ガンガラーの谷

店招牌藏在樓梯轉角處,很小,很容易就忽略它。

ガンガラーの谷

Cave Cafe就在ガンガラーの谷入口處的洞穴廣場,參加收費Vally of Gangala導覽也在這邊集合。

ガンガラーの谷

不曉得是不是沖繩觀光是淡季緣故,還是遊客比較不曉得有這個鐘乳石洞,不用線上預約就可以在現場直接付費報名參觀Vally of Gangala。雖然導覽是用日語解說,有提供英語、漢語與韓語資料。

ガンガラーの谷

洞穴廣場本身就是鐘乳石塌落而形成的洞穴,範圍不小。

ガンガラーの谷

ガンガラーの谷

ガンガラーの谷

2014年發現日本最古老貝飾貝具與2萬年前人骨的挖掘現場,就位於洞穴廣場後方樓梯旁。

ガンガラーの谷

除了咖啡外,也有販售沖繩啤酒。不過販售品項沒有之前在網站上看到的內容多。

ガンガラーの谷

出發前有在網站上下載明信片兌換,只要有消費就送明信片。

ガンガラーの谷

和友人分別點冷、熱咖啡。先前看網站上的介紹,咖啡豆是以風化珊瑚慢慢烘焙而成,再加上玉泉洞地下水沖煮,現在不確定是否還是這樣?

ガンガラーの谷

不管它是用什麼方式烘焙與烹煮,微酸的咖啡味道還蠻順口。

ガンガラーの谷

ガンガラーの谷距離玉泉洞真的很近,只隔一條馬路,如果時間足夠的話,不妨來洞穴廣場的Cave Cafe喝杯咖啡,稍作休息。有興趣的話,還可以付費參加ガンガラーの谷的鐘乳石洞導覽。

店家資料:
ガンガラーの谷(Gangala之谷) Cave Cafe
AM09:00~PM16:00
098-948-4192
沖縄県南城市玉城字前川202
http://www.gangala.com/cafe.php
MAPCODE: 232 494 476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15
http://tabelog.com/okinawa/A4704/A470403/4700608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