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魔女的復仇(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魔女的復仇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ギルティ悪魔と契約した女
魔女的復仇、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編 劇: 大久保ともみ、平野悠
導 演: 小林義則、植田泰史、白木啓一郎
演 員:菅野美穗、玉木宏、吉瀨美智子、水上劍星、吉田鋼太郎、唐澤壽明、RIKIYA、茂呂師岡、瀧澤沙織、橫山惠、岩本多代、永江祐貴
主題曲:この夜を止めてよ/JUJU
官 網:http://www.ktv.jp/guilty/index.html
集 數:11集

劇情簡介:引用《日本偶像劇場http://dorama.info/drama-4677.html

為洗清冤屈而化身為復仇厲鬼的女人–野上芽衣子。將人逼到困境,逼上絕路,甚至走向毀滅。

明知危險卻依舊追逐著女人的失意刑警–真島拓朗。

所有登場人物都被捲入起伏動蕩的命運之中,最高推理之幕即將開啟!接近那個女人的男人注定會不幸–

為追查十五年前悲劇的真相,向犯下罪行的人們一一復仇,那個女人開始行動。她不斷證實著,僅僅一些小事就足以將一個人的生活全部毀滅。以復仇作為生存意義的女人與找不到生存意義的男人,還有關係錯綜各懷心事的男女們。彼此情感交錯,共同探尋令人驚愕的真相,演繹真愛與推理。

魔女的復仇

「只有人類才會承受良心的譴責,惡魔的字典裡是沒有罪惡這個詞,Guilty。」

每集開頭,都會由不同角色來唸這句話,唸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會做這樣安排,可能和角色心情有關。

女主角芽衣子是由菅野美穗所演,在富有愛心的寵物美容師與因受冤獄喪失家人而開始復仇計畫的女子,不同的角色間轉換個性,還蠻有看頭。感覺這部片的警察比較弱,像扮演刑警的玉木宏,給人感覺還蠻頹廢。雖然一一制裁犯下罪行的人,不過結局還是讓人覺得有點不夠合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