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流星

流星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流れ星
流星

編 劇:臼田素子、秋山竜平
導 演:宮本理江子、石井祐介、並木道子
演 員:竹野內豐、上戶彩、松田翔太、北乃紀伊、川口春奈、中川真吾、稻垣吾郎、杉本哲太、原田美枝子、金智順、桐山照史、北川弘美、板谷由夏、松田沙紀
主題曲:《流星》コブクロ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nagareboshi/index.html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引用《日本偶像劇場http://dorama.info/drama-4703.html

一個為了救妹妹、一個為了擺脫債務,兩個同樣對末來感到失望的男女訂下「契約結婚」,經過重重困難之後,才醒悟所謂真愛。

流星

看起來很平凡的劇情,緩慢的節奏,意外還蠻看的,幸好結局沒讓喵兒失望哩!

自上次看了《十年之後愛上你》,覺得上戶彩演技有進步,這次《流星》真的讓人覺得進步很多,成熟的打扮,讓人覺得頗亮眼。

同名主題曲「流星」由可苦可樂唱出,搭配劇情相當合宜,也很好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