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樹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真大尾轟炸大魷魚、超人氣炸蛋餅、牛奶妹紅茶牛奶、師傅很忙炸牛排、御手燒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11月開始營業的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原樹林大安花園夜市),地點就位於樹林火車站附近,交通上還算方便,除了搭火車外,也可以從板橋搭公車過去。知道它開始營業後,就在找時間與機會前去。看網路上討 論這個夜市大約傍晚五點開始營業,我們大約四點多搭火車到樹林,再步行到夜市,想說早點前來,可以少排一點隊。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除了吃的部份,其實能逛的攤位也蠻多,還有夜市裡常見的娛樂攤,都在後面一區。由於通道間隔大,再加上人潮都集中在吃的部份,顯得賣衣服、生活用品、雜貨…等等,看起來比較冷清。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宅宅和喵兒的重心在吃的部份,再加上當日吃的攤位還算多,所以拆開來,預計分三篇寫完。

◎真大尾轟炸大魷魚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A061攤

真大尾轟炸大魷魚

才進夜市入口,就看到這間攤真大尾轟炸大魷魚排隊的人頗多,也跟著一起排隊。魷魚算蠻大隻,口味也不少,只是價格不太便宜,一隻$100。

真大尾轟炸大魷魚 真大尾轟炸大魷魚

我們選了芥末椒鹽,裹粉油炸後,會剪成方便食用的份量。剛拿到手,外脆內軟,口感還不錯,隨著時間冷掉,外表雖然已無酥脆感,仍不覺得油膩。

真大尾轟炸大魷魚

◎超人氣炸蛋餅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A36攤

超人氣炸蛋餅

這個夜市裡賣炸蛋餅的攤位有好幾攤,我們選了這間超人氣炸蛋餅,除了招牌古早味外,還其他六種口味。每份$35,三份$100。

超人氣炸蛋餅 超人氣炸蛋餅

挑了玉米沙拉,薄餅加蛋一起油炸,起鍋滴油後,中間夾入玉米跟美乃滋。他們家的餅不會很厚,剛炸好的口感酥脆,搭配美乃滋與玉米味道甜甜的,可能是我們挑的口味問題,冷掉略覺得油些。

超人氣炸蛋餅

◎牛奶妹紅茶牛奶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milksister0976575567/

牛奶妹紅茶牛奶

雖然忘了看攤位號碼,但這家牛奶妹紅茶牛奶蠻好認。除了是兩位年輕妹妹經營外,用的是高大牧場的鮮奶,一整排在攤位前。

牛奶妹紅茶牛奶

點了紅茶牛奶$45,用塑膠袋裝,紅茶與牛奶對調的比例OK,還喝的出來茶味,整體味道雖然有點偏甜,對我們而言,卻是很有南部味的奶茶。

牛奶妹紅茶牛奶

◎師傅很忙炸牛排
02-2685-3300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師傅很忙炸牛排-324328957657243/

師傅很忙炸牛排

看到這間師傅很忙炸牛排,覺得蠻特別,而且可以選擇的口味蠻多,也有大小份可以選。為了讓胃能多留點空間,選了小份的香橙沙拉口味,裹上薄薄炸粉油炸的牛排,切塊後舖放在高麗菜絲上,再淋上香橙沙拉醬,牛肉肉質仍呈現粉嫩色澤,吃起來口感軟仍有水份,香橙沙拉醬增加一點點吃起來的酸甜味。

師傅很忙炸牛排

◎御手捲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御手捲

這間御手捲給的試吃頗大方,而且口味很多。將蛋糕取代壽司米包裏火腿、肉鬆、小黃瓜等材料做的御手捲,口味算特別,甜甜又帶點鹹味。

御手捲

我們帶了綜合口味,一盒$60,裡面有三種蛋皮手捲、壽司手捲與表層略烤過的手捲。都是當天現場製作,如果沒吃掉,可以放到隔天早上當早餐,味道不會變很多。

御手捲

資料補充: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原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每週三五六日PM17:00~AM00:00 (週一二四休)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shilohsingrenflowernightmarke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