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樹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溜哥燒烤雞翅包飯、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茶米茶葉香腸、照燒皮蛋、包心龍珠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如果是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原樹林大安花園夜市)剛開始營業時間前去,人潮還不會很多,隨著天空越來越暗,人潮也會越來越多,熱門的攤位,排隊的人更多。這一篇,依舊是同天續分享文。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溜哥燒烤雞翅包飯
https://www.facebook.com/Liouge/

溜哥燒烤雞翅包飯

這攤燒烤雞翅包飯有不少人排隊,全夜市裡只有一攤,蠻好認的。份量不算小的去骨雞翅,裡面包了炒飯,表層再用烤的。一隻$55。

溜哥燒烤雞翅包飯

溜哥燒烤雞翅包飯 溜哥燒烤雞翅包飯

外面雞肉仍有水份,裡面塞的是長米加蛋、火腿拌炒的炒飯。吃起來味道香,口感特別。

溜哥燒烤雞翅包飯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A107攤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

這個夜市裡有幾攤豬血糕,這攤排隊的蠻多的。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

狹長型的豬血糕,裹上醬料後,再貼上香菜與花生粉,拿起來頗有份量。吃起來味道香,口感軟。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

◎茶米茶葉香腸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茶米茶葉香腸

這一攤在入口的第一排,招牌是寫茶米炭烤火鍋,其實只賣茶葉香腸,蠻好認,但沒有那麼早出來擺攤。

茶米茶葉香腸 茶米茶葉香腸

這攤有試吃,如果不確定自己喜歡不喜歡以茶葉做的香腸味道,可以先試吃看看,覺得好吃再買,每條$30。宅宅是不太喜歡吃起來帶茶葉微苦味,而喵兒覺得淡淡茶香味還算不錯,仍有買一條慢慢品嚐。

茶米茶葉香腸

◎照燒皮蛋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A51攤

照燒皮蛋

這攤算是當晚我們排最久的,有大$100小$50份,可以選的口味比較多。

照燒皮蛋

我們買了小份$50照燒皮蛋,選甘梅椒鹽口味。

照燒皮蛋

小份的照燒皮蛋是兩顆皮蛋對半剖,上面裏上薄薄粉再油炸,起鍋後放蔥、蒜與醬料,再灑上選擇口味。吃起來蒜味頗重,還蠻好吃。

照燒皮蛋

◎包心龍珠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包心龍珠

五顏六色的包心粉圓,看起來都很可口,不過包心類的飲料只能選一種粉圓。

包心龍珠

我們買了包心紅茶,選了花生口味,粉圓吃起來有花生味,紅茶略有甜味。

包心龍珠

其實夜市裡也有鬆餅攤,像郝小妹與麥格問,也有有名的金本丸日式炸飯糰,只是當天想吃還沒吃過的攤位,就跳過了。

包心龍珠 包心龍珠

包心龍珠

資料補充: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原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每週三五六日PM17:00~AM00:00 (週一二四休)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shilohsingrenflowernightmarke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