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阿財虱目魚肚 宵夜小吃美食

阿財虱目魚肚

這間開在宵夜時段的阿財虱目魚肚,喵兒想吃已久,只是它距離租處有一段路,假日前去,怕現場用餐人多,不曉得要等多久,若平日前去用餐,宅宅隔天要上班,會喊累,便遲遲未有機會前去。難得宅宅連休五天,原本打算利用這五天吃吃喝喝,未料喵兒難得身體不適,在窩裡躺了好幾天,什麼東西都不能吃,覺得身體狀況好些時,陷入跨年跟去吃好料掙扎,最後,還是愛吃戰勝享受跨年氣氛,抵達店家門口時,已經準備跨年,在外面四處傳來煙火賀新年的歡慶聲中,吃了2013年第一餐。


不管內用外帶,記得拿櫃台前面的空白單,填下要吃的菜,點單與價目表就在上方。

阿財虱目魚肚

店裡有魯肉飯與焢肉飯,稍微看了一下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內容,選了焢肉飯。採用有一點厚度的三層肉來做焢肉,滷味有滷進肉裡,味道沒有想像重,店家用長米飯,再搭配提供的醬菜,純吃這碗焢肉飯,頗有滋味。

阿財虱目魚肚
焢肉飯$45

看起來份量不多的滷小腸,應該可以叫作雙腸圈,在小腸裡又塞了兩條腸,一樣有滷入味,口感Q軟又帶嚼勁,好吃。

阿財虱目魚肚
滷小腸$60

阿財虱目魚肚

這塊三角型略有厚度的煎蔥蛋,頗多人推薦,我們也好奇點來吃看看。打得膨鬆再混入蔥花油煎,表層微硬,內層口感鬆軟又帶點蔥味,還不錯。

阿財虱目魚肚
煎蔥蛋$40

阿財虱目魚肚

滷魚肚與煎魚肚都是一份有兩尾虱目魚,但我們同時點滷的跟煎的,所以請店家各上一尾。滷魚肚的魚肉質軟嫩細緻,魚肚油質豐腴甜美,帶點辣味的醬汁頗提味,如果有吃魚皮,部份魚皮的魚鱗沒有清的乾淨,吃時要留意。

阿財虱目魚肚
滷魚肚(半份)$100

阿財虱目魚肚

表層微脆的煎魚肚,魚肉口感軟滑相當有水份,魚肚油質部份少了些,部份魚皮仍有魚鱗。宅宅和喵兒都覺得滷比煎的好吃。

阿財虱目魚肚
煎魚肚(半份)$100

阿財虱目魚肚

我們覺得餐點味道大致還不錯,不過價格不算便宜。有看到網路上推薦海鮮粥,依我們當晚食量,怕吃不完,沒有點來吃看看。由於店內座位不算多,如果有打算前來吃宵夜,建議開門前先來排隊,比較不易久等。

店家資料:
阿財虱目魚肚
PM22:00~凌晨AM05:00 (週日休)
02-2370-3378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3號
鄰近捷運站:西門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