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PRICELESS~有才怪、這樣的東西!~ (人生無價 PRICELESS)

人生無價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PRICELESS~あるわけねえだろ、んなもん
PRICELESS~有才怪、這樣的東西、PRICELESS~那種事情不可能啦、人生無價

編 劇:古家和尚、櫻井剛
導 演:鈴木雅之、平野真、金井紘
演 員:木村拓哉、香里奈、中井貴一、藤藤谷太輔、藤木直人、イッセー尾形、夏木麻里、前田旺志郎、田中奏生、志賀廣太郎
主題曲:サラバ、爱しき悲しみたちよ/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PRICELESS/index.html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Miracle魔法瓶公司,計劃開發營業部課長金田一二三男是得到上司和部下信賴的親切中層管理人員。大屋敷統一郎是公司副社長,是個十分嚴格絕不饒恕問題的人。某天他的父親兼社長去世,死前對他說出的一番話讓他知道一個意外的事實,而這亦讓公司起了變化。

統一郎繼任後不久,金田一被指犯上把高機密情報帶離公司的罪名,而他自己完全不知情。他的上司開發營業部部長模合謙吾雖然對此事有懷疑,但他本身是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無事主義者,故此選擇沉默未能幫忙,結果金田一被解僱。

同時間,經理部經理課的二階堂彩矢外表老套性格一絲不苟,連1圓的問題也不會放過,但也因為這樣弄得她性格孤僻,因為一件微細的帳單金額問題他和金田一遇上,並一起追查資料的問題所在。此外榎本小太郎是金田一的部下並對他十分仰慕,對於上司被解僱不能接受繼續信任他。

被解僱的金田一之後被趕出公寓無家可歸,遺失手提電話,陷入身無分文的狀態!變成難民在公園露宿的他,遇上了小學生兄弟鞠丘貫太及鞠丘兩太,讓他了解到一些金錢買不到的「無價」東西,並讓他的人生開始逆轉。

人生無價

這是部完全和片名相呼印的日劇,劇情看似勵志,用誇張幽默手法來描述以物易物的過程,整個看下來顯得相當歡樂,結尾偏向於童話式的美好,只能當輕鬆喜劇來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