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阿朗基咖啡 南西店

阿朗基咖啡

兔兔北上找我們遊玩,這天中午在中山站附近的小吃店用餐,吃完想找間附近咖啡店坐坐,想起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有開分店,可愛動物風格,再加上宅宅也沒吃過,找到店後,我們先登記號碼在附近逛逛後再回來。


雖然南西店是在百貨公司內,仍有用區塊作隔間,也有販售阿朗基相關商品,種類與數量,感覺沒有仁愛店來得多。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咖啡

模式和國父紀念館大門前的仁愛店一樣,都是先到櫃台點餐與結帳,後送餐點,不過餐點內容略有些不同:高纖沙拉$100~$220、自慢烘焙麵包三明治$140~$260、鐵子的早午餐$120~$320、法式吐司$100~$220、鍋煎鬆餅$100~$220、自家烘焙手工蛋糕與餅干$20~$190、熱飲$75~$120與冰飲$75~$140,不收服務費,有限制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餐點,一樣有用餐2小時的限制。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咖啡

結帳點餐時,剛好看到甜點組合;鄰桌點的壞東西亂搞的焦糖冰淇淋冷鬆餅看起來還不錯,我們厚著臉皮詢問可否借拍,她們也大方借我們分享。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咖啡

兔兔點的熱蘿斯貝瑞咖啡,拿鐵奶泡上面用巧克力粉灑上白兔妹的圖案。

阿朗基咖啡
熱蘿斯貝瑞咖啡$105

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是喵兒所點,上面則是灑上熊貓的圖案。採用碳燒味偏重的咖啡豆所煮出來的拿鐵,奶味還算可以,咖啡味較重。

阿朗基咖啡
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10

宅宅點了黑兔妹的草海雪泥蘇打,顏色鮮紅,酸酸甜甜滋味還不錯。

阿朗基咖啡
黑兔妹的草海雪泥蘇打$140

上次在仁愛店,因為蛋糕種類少,沒點蛋糕吃看看,這次來南西店,看到蛋糕櫃裡滿滿可愛造型的蛋糕,模樣超可愛,讓我們全點蛋糕。兔子造型的白兔妹水果香草蛋糕,最上面一層是鮮奶油,再用香草口味的蛋糕夾混鮮奶油固定的水果丁,海綿蛋糕稍覺溼潤,夾滿滿新鮮水果,整體滋味不會很甜。

阿朗基咖啡
白兔妹水果香草蛋糕$180

阿朗基咖啡

圓形烙上貓咪圖案的黃貓咪重乳酪蛋糕,最底層是蛋糕體,口感一樣偏溼潤,上面厚層的重乳酪,吃起來雖有起司味,稍覺口感鬆軟。

阿朗基咖啡
黃貓咪重乳酪蛋糕$180

阿朗基咖啡

雖然不收一成服務費,但點一杯飲料再加一份餐點,價格算起來不算便宜,不過可愛取勝,其實也蠻適合女性朋友一起前來用餐聊天,唯一缺點就是不能預約,得現場排隊等候。

店家資料: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南西店
平日AM11:00~PM21:30;例假日前一天AM11:00~PM22:00
02-2522-4608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樓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https://www.aranziaronzo.tw/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