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肥媽現做潤餅(雙連潤餅) 每周只營業四五

大肥媽現做潤餅

不得不說,能租屋在大同區,對於愛吃老店小吃的喵兒而言,真的覺得蠻幸福!因為這一區真的匯集不少小吃,除了被報章雜誌、新聞媒體與電視節目曾經介紹過的店外,再加上網路上網友們的分享,零零總總加起來實在太多,雖喵兒有認真想過想全部吃過一遍,仍有吃不完的感覺,目前也只能吃多少分享多少,萬一哪天離開台北,總覺得遺憾會少一些。


這攤據說只開週四與週五兩天的大肥媽現做潤餅(雙連潤餅),讓喵兒一直很有興趣,也是筆記上的店家之一。剛好遇上星期五,當天去找時,喵兒還懷疑是不是眼前所看到的潤餅店?因為網路上食記近幾乎都以「雙連」潤餅來稱呼它,突然看到有「大肥媽」的店名時,難免會懷疑,和自個筆記上的店名不同。所幸,拜智慧型手機所賜,當場查過往食記與媒體報導,最後以現場有師傅製做潤餅皮作為確認,這攤確實是喵兒要找的潤餅店無誤。

大肥媽現做潤餅

潤餅皮都是現場現做再包餡料,每捲$30,買十送一。潤餅裡包的餡料,還可以依個人喜好再加價添加。

大肥媽現做潤餅

潤餅算還有點長度,剛包好,還暖呼呼。

大肥媽現做潤餅

裡面包高麗菜、豆芽菜、紅燒肉、肉鬆、蛋酥、豆干,再加上一點點花生粉,餅皮Q軟,再加上餡料,整個口感軟甜爽脆有層次,有水份,不會太溼,好吃。

大肥媽現做潤餅

我們當下就吃完,所以不曉得擺放一陣子後,潤餅吃起來的口感味道如何,不過現買現吃真的很不錯,如果有經過的話,推薦買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大肥媽純手工潤餅
週四、五AM07:30~PM13:30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 (雙連市場文昌宮旁的巷子、燕山湯圓附近)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大肥媽現做潤餅(雙連潤餅) 每周只營業四五〉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