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又一村水餃麵食館 林森店

又一村水餃麵食館

自從智慧型手機入手後,不得不承認,喵兒變得比較懶散,往常會很認真做筆記,來找些自己喜歡的老店小吃,如果剛好在附近就和宅宅兩個人前去品嚐,現在下載幾個美食APP軟體後,連接網路直接搜尋自己所在地附近店家,然後挑選其中一間推薦的店家就跑去,頗方便!像這間位於林森北路的又一村水餃麵食館,就是這樣搜尋到的。


走入店內後,自己找座位,想吃什麼直接跟店員說,內容有湯類$25~$50、菜類$40、飯類$10~$70、冬粉/米粉類$40~$100、麵類$30~$100、水餃類$50~$70。小菜在一旁自己拿,以盤子顏色計價$20~$50,用餐完再結帳。拿了一盤豆干加滷蛋的組合,雖有淡淡五角香味,整個味道吃起來仍屬清爽。

又一村水餃麵食館
豆干加滷蛋$20

好久沒吃水餃,看到招牌上有綜合水餃,喵兒毫不思索點它,每粒$5,直接點高麗菜、韭菜各5粒。混點絞肉的高麗菜餡,吃起來帶點甜味;混了豆干、蝦米的韭菜餡,吃起來帶點香氣。

又一村水餃麵食館
綜合水餃(10粒)$50

又一村水餃麵食館 又一村水餃麵食館

宅宅點了牛肉麵,麵條採一般寬麵,口感帶點嚼勁,牛肉片採用半筋半肉的部位,口感還不錯,湯頭喝起來帶點香辣味。

又一村水餃麵食館
牛肉麵大$100小$90

又一村水餃麵食館 又一村水餃麵食館

雖然是大眾化口味,但餐點大致上價格都不算貴,又能吃得飽,還不錯。這一帶平常鮮少那麼晚走進來,難得一次,倒發現不少店家晚上生意都不錯,也算意外收穫。

店家資料:
又一村水餃麵食館 林森店
AM11:00~凌晨AM01:30 (週六休)
02-2581-1215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47號
https://www.facebook.com/youyitsunLinsen/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