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TaMa Café <舊文新址>

TaMa

過年期間宅宅和喵兒雖然跑回高雄,人仍跑來跑去,這天早上搭火車跑屏東訪友時,呆呆傳了一張「巧克力香蕉蛋糕」的照片給喵兒,對於愛吃巧克力的宅宅而言,這個蛋糕誘惑真大!問了呆呆是那間店後,決定找出時間前來消滅它。


雖然店家地點鄰近市政府,不過店家招牌不大,要稍微留意。混雜一點點日式鄉村風味的裝潢,草綠搭配柔色調燈光讓人覺得頗舒服,不過店內空間有限,約莫十人左右座位,頗容易客滿。

TaMa

除了木製固定餐點內容外,主要的餐點都在店內吧台後方的黑板上,想點什麼直接跟店家說。

TaMa

店內也有販售店家自製的手工果醬,口味不算少。

TaMa

喵兒點了熱拿鐵咖啡,奶香與咖啡味融合的味道,帶點碳燒香味,表現算中規中距。

TaMa
拿鐵咖啡$95

這杯混入巧克力的摩卡奇諾是宅宅所點,巧克力味道頗重,混雜咖啡香味,味道雖不甜,卻也不錯。

TaMa
摩卡奇諾$95

表層灑上淡淡糖霜的巧克力香蕉蛋糕,中間夾層是巧克力醬搭香蕉片的餡料,鬆軟又紮實的巧克力蛋糕體,味重不甜,有一點點類似布朗尼的口感,混雜巧克力醬的甜味與濃郁香蕉香氣,好吃。

TaMa
巧克力香蕉蛋糕$65

TaMa

口感紮實的香橙蛋糕,店家自製的糖漬橙片頗優,除了上層果醬外,蛋糕體也混入橙絲,微甜滋味,吃起來充滿橙香也清爽。

TaMa
香橙蛋糕$60

TaMa

巧遇的友人與她的朋友,大方讓喵兒拍她們所點的餐點。店家的起司蛋糕系列頗受好評,上面藍莓果醬也是店家自製;夾雜南瓜與雞肉做的鹹派看起來頗美味!可惜當天中午吃太撐,晚上又另有聚餐,實在吃不下太多東西,遺憾留待下次。

TaMa
藍莓雪酪起司$70

TaMa

TaMa
金黃南瓜雞肉鹹派$190

店家招待的提拉米蘇,採用傳統作法,以姆指餅乾吸混入酒的咖啡作夾層。剛端上桌,冰冰的口感,頗像吃奶香味濃郁的冰淇淋,回溫後口感細緻綿滑,味道微甜不膩,還不錯。

TaMa
提拉米蘇(店家招待)

TaMa

從踏入店內到離開,都讓人覺得非常輕鬆、頗有歡樂的小店,再加上麵包與甜點部份都是店家自製,讓人吃的安心又美味。

店家資料:
TaMa Café
AM10:00~PM18:30 (週二休)
07-334-6397
高雄市苓雅區永康街73號
http://tamacafe.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TaMa.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