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Simple Life Cafe’ 簡單生活餐飲屋

簡單生活餐飲屋

和許久未見面的小紀約在屏東車站碰面,過年期間,不論去那人都很多,店家也不見得有開門營業,和小紀跑萬巒吃完午餐後,想說回屏東市找家店坐下來聊天,為了停車方便,選擇立體停車場附近的簡單生活餐飲屋Simple Life Cafe’


這間簡單生活餐飲屋的地點不錯,剛好處於屏東鬧區,除鄰近立體停車場外,前面就是SOGO百貨。

簡單生活餐飲屋 簡單生活餐飲屋

不太確定過年期間的餐點價格是否和平常時間一樣?當天看到只提供輕食、火鍋與飲品,有每人低消$100限制。因部份飲料價格低於$100,經詢問確定點一杯飲料也算低消。

簡單生活餐飲屋

由於午餐吃很飽,我們只點飲料。小紀點了特調冰咖啡。

簡單生活餐飲屋
特調冰咖啡$80

宅宅點了招牌奶蓋紅,上層奶蓋帶點鹹味,下層紅茶頗有甜味,奶蓋與紅茶融合速度算快,攪拌後,就變成奶茶。

簡單生活餐飲屋
招牌奶蓋紅$100

福圓奶茶是喵兒所點,裡面是攪碎的桂圓與奶茶混合,桂圓味算重,奶茶味淡淡的,雖然說了半糖,對喵兒而言,味道仍覺偏甜些。

簡單生活餐飲屋福圓奶茶$100

店家服務還不錯,環境空間頗舒服。由於我們僅在店內品嚐飲料,對於店家的餐點部份較不清楚,網路上有不少食記可以參考。

店家資料:
Simple Life Cafe’ 簡單生活餐飲屋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8-732-4513
屏東市中華路93號 SOGO百貨後
https://www.facebook.com/JianDanShengHuoCanYinW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