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蓮仔菊花茶大王 鎮榮街市場旁

阿蓮仔菊花茶大王

雖然喵家是在前鎮區,不過宅宅和喵兒結婚後是租屋在鹽埕區,過年返回高雄前鎮的喵家,難免對當時在鹽埕常吃的小吃有所懷念而嘴饞,某晚在臉書分享照片後,有朋友告知鄰近喵家附近的鎮榮街上有間菊花茶也不錯,由於當時沒有問清楚詳細地點,隔天中午和宅宅兩個人直接騎著摩拖車往鎮榮街去找阿蓮仔菊花茶大王


這間位於鎮榮街市場旁的阿蓮仔菊花茶大王,距離喵家騎車約莫10~15分左右,回來查網路資料,才曉得它有將近40年歷史,被宅宅笑說家住附近居然不知道有這家茶店,喵兒除了要去戶政事務所辦東西外,平時鮮少前來這一帶,若沒有人告知,還真的不曉得有這樣一間老店。

店家飲料選擇種類還蠻多,有大小杯之分,比較特別是有白木耳與人蔘茶。

阿蓮仔菊花茶大王

店家讓我們選飲料杯的尺寸,我們應該挑的都是大杯,選了奶茶跟菊花茶,這樣$50。

阿蓮仔菊花茶大王

奶茶的奶味稍壓過茶味,茶香味偏淡些,喝起來沒有很甜。

阿蓮仔菊花茶大王

黃綠色的菊花茶,乍看之下會覺得和一般對菊花茶的印象不同,原來店家是將菊花以滾水沖泡10分鐘後撈起,再添加7種中藥材熬煮,喝起來菊花香氣濃郁,味道甘甜卻沒有很甜。

阿蓮仔菊花茶大王

聽說這一帶美味平價小吃頗多,也有不少老店。不過過年期間,很多店家都休息,只好等喵兒下次回來高雄時,再花點時間過來繞繞,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

店家資料:
阿蓮仔菊花茶大王
AM07:00~凌晨AM00:00
07-831-4132
高雄市前鎮區鎮榮街2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