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輕食早午餐

覺旅咖啡

這間位於內湖很夯的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一直是喵兒筆記名單之一,想來,又覺得一個人孤單,剛好有朋友還沒來過,對這間咖啡館很有興趣,便相約一起前來。平常日早上,我們來的時間點頗早,店內已坐滿一半以上,越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前來現場等候用餐的人越多。


挑高式的室內空間,再加上開放式廚房,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採用半自助點餐,進來後先自己找座位,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大概詢問坐的位置給號碼牌再送餐,自己再拿餐具。我們比較早到,還蠻好選想坐的位置,晚點來,只能等空位。

覺旅咖啡

覺旅咖啡 覺旅咖啡

覺旅咖啡

覺旅咖啡

插座真的隨處可見,又不額外收取使用費,我們坐的座位就有插座可用,不少人帶著筆電在這裡處理公事。

覺旅咖啡

選了早午餐系列再加$80點飲料成套餐,不約而同,我們都點了焦糖瑪奇朵,店家採用illy的咖啡豆,中規中距的滋味,喝起來順口。

覺旅咖啡

地中海早餐是每日上午11點前供應,覺旅旅人早餐有培根、地中海燴菜、雙蛋及黑裸麥麵包,份量沒有想像中多,配色看起來相當清爽,微烘烤過的黑裸麥麵包搭配羅勒醬的滋味不錯。

覺旅咖啡
覺旅旅人早餐$130

以鮑魚菇、馬鈴薯泥、地中海燴菜、太陽蛋及黑裸麥麵包組成的迷迭香煎鮑魚菇,整體搭配也是相當清爽。混入青醬的馬鈴薯泥,滋味還不錯。

覺旅咖啡
迷迭香煎鮑魚菇$160

木碗沙拉是店家的招牌,我們點了煙燻鮭魚,不但配色漂亮,份量也相當多!再加上我們已先品嚐地中海早餐,這份木碗沙拉讓我們兩個女生超有飽足感。

覺旅咖啡
煙燻鮭魚沙拉$180

餐後再來份甜點,在櫃台點餐時就有注意到這個香蕉蛋糕看起來相當誘人,自然選擇它。蛋糕體口感紮實,不乾也沒有油膩感,香蕉味道頗重。

覺旅咖啡
香蕉蛋糕$60

服務不錯,餐點以清爽為主,想要找個空間大,有提供無線網路、免費插座,又不限用餐時間,這間店確實是好選擇。由於店家無法預約,建議早點前去,太晚到可能等候時間較久。

店家資料: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AM8:00~PM22:00
02-8751-3227
台北市瑞光路583巷24號
http://www.journeykaffe.com/
鄰近捷運站:西湖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