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散漫 c’est si bon 手作雜貨咖啡 (已歇業)

小散漫

雜貨風格的咖啡館,一直是喵兒所喜歡的類型,剛好友人發現南京東路五段的巷弄裡新開了間日式雜貨風的小散漫 c’est si bon,便相約兩個人前來探訪。店家招牌不大,還沒走進店內,純白色系的小庭園已讓兩個女生拍翻天。


小散漫

小散漫

小散漫

這真的是一家超好拍照的咖啡館!裡裡外外,每一處都能拍照。其實整間店面不大,扣除外圍小庭園,裡面再劃分成三個區域,前面是座位區,座位數不多,中間是雜貨販售,後面為開放式廚房,各個角落都可見店家用心的佈置。

小散漫

小散漫

雜貨小物空間不大,擺放相當整齊不凌亂,等候喜愛雜貨的人前來尋寶帶它回家。不少都是店家自製或老闆娘從國外帶回來的小物。

小散漫

小散漫 小散漫
小散漫 小散漫

自製的書皮搭上店家手繪點單,帶點童趣風味。

小散漫 小散漫

餐點選擇不多,以飲料與點心為主,低消為一杯飲料。友人點了散漫香草,選了檸檬馬鞭草,新鮮的香草葉飄散在玻璃壺中,畫面漂亮,味道也不錯。

小散漫
檸檬馬鞭草$110

喵兒點了散漫奶茶,鮮奶與紅茶交融的滋味還不錯。

小散漫
散漫奶茶$100

店家服務不錯,也提供免費WIFI與插座,顯得相當貼心。雖然座位不多,餐點選擇也不多,頗適合好友小聚前來喝杯飲料、吃吃點心,享受午后悠閒時光。

店家資料:
小散漫 c’est si bon 手作雜貨咖啡
AM13:00~PM21:00 (周一休)
02-2761-3919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7弄6號
https://www.facebook.com/cestsibon6
鄰近捷運站:南京三民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