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Calbee 萬聖節限定 黑いコンソメ(黑色法式清湯洋芋片) 赤いコンソメ(紅色法式清湯薯條)

Calbee

日本總會在節日時推出各式各樣商品,懶喵這趟大阪行,恰巧是萬聖節前夕,萬聖節相關商品非常多,除了裝飾品外,期間限定的零食也不少。


在大阪心齋橋逛街時發現Calbee萬聖節限定的黑いコンソメ(黑色法式清湯)口味,看包裝袋的圖片,感覺蠻有超,上面還寫「數量限定」字眼,二話不說就掃貨結帳。

Calbee

看懶喵在臉書上分享的友人,也跑去買來吃看看,他形容頗貼切:像發霉的洋芋片。

Calbee

乍看之下真的有點像發霉的洋芋片,感覺頗微妙,近看才會發現是洋芋片灑上黑色調味粉末所營造的感覺。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則是淡淡鹽味。

Calbee

雖然知道還有赤いコンソメ(紅色法式清湯)口味的薯條,懶喵一直沒發現它的蹤影,直到最後才在候機室內的超商零食架上發現它,一樣也是寫「數量限定」字眼。

Calbee

打開盒蓋,整根薯條呈現淡紅色。

Calbee

吃起來也是淡淡鹽味,和洋芋片相比,薯條口感顯得更脆些。

Calbee

看官網資料,這兩種產品販售到十月底(2016年),在這段期間內若有去日本遊玩,不妨留意一下它們的蹤影,有興趣可以購買來吃看看。

商品資訊:
ポテトチップス 黒いコンソメ味
http://www.calbee.co.jp/shohinkensaku/product/?p=20160818120911
じゃがりこ 赤いコンソメ味
http://www.calbee.co.jp/shohinkensaku/product/?p=2016081811495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