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名古屋台所 赤峰街 日式料理

名古屋台所

天氣熱,就會覺得自己食慾不是很好,想吃清爽日式料理。在網路上搜尋店家時,發現網友分享這間距離租屋不是很遠的名古屋台所,店老闆是日本人,引起喵兒的興趣,剛好接近店家開門時間,和宅宅騎車出門用餐。


店舖空間不大,店內加店外才十個座位,圍繞吧台呈現L型,可以面對老闆直接點餐,也縮短跟店家的距離。

名古屋台所

手工煎蛋包漢堡肉可以選擇要不要白飯,我們沒有加白飯,直接端上一盤漢堡肉、蛋與高麗菜絲的組合。

名古屋台所
手工煎蛋包漢堡肉$180

端上桌的漢堡肉相當厚,喵兒自己在家做漢堡肉怕油煎時內層不易熟透,通常不敢做那麼厚。

名古屋台所

剖開來看,裡面熟透仍帶有肉汁,口感軟嫩好吃,店家的蕃茄醬似乎是店家自製,吃起來的味道有帶點微辣味,頗搭漢堡肉。

名古屋台所

味噌黑輪可以單選想吃的種類,省去花時間思考要選什麼才好,我們直接挑綜合。裡面有白蘿蔔、滷蛋、蒟蒻、油豆腐與百頁豆腐。

名古屋台所
味噌黑輪一份$120

帶甜味的味噌醬汁搭配微嗆辣黃芥末,除了讓黑輪料染上醬色外,蘿蔔煮到熟透又有滷入味;油豆腐與百頁豆腐吸收醬汁後,吃起來軟甜多汁,好吃!也很推薦點這份品嚐。

名古屋台所 名古屋台所

特製炸雞翅一份有5支,雞翅炸至金黃,再灑上七味粉與白芝麻增添味道,外皮薄脆,底下的雞肉軟嫩有水份。

名古屋台所
特製炸雞翅(5支)$120

雖然價格小貴,但餐點還不錯,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再加上店家每天只接晚上六點前一組客人預約,其他前來用餐的客人都需現場排隊等候,建議有想前來品嚐的人,預約或提前來排吧!

店家資料:
名古屋台所
PM17:00~PM22:30 (周日休)
02-2555-5078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0號
https://www.facebook.com/名古屋台所-326233964139587/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