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多桑串燒居酒屋 近聯合醫院陽明院區

多桑串燒居酒屋

結婚第五年紀念日叫木婚,宅宅在這天來臨前一個禮拜,已經叮嚀喵兒記得挑選想吃的店預約來慶祝。認識我們宅式夫妻檔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其實我們平常三不五時想到就已經跑去吃好料,反而到結婚紀念日這天,吃什麼都不特別,只是多個出去用餐的好理由。


翻了頗多網路食記找不到有想吃的時候,突然想起前陣子我們一起看的台劇《花是愛》,裡面男女主角偶遇後去吃的燒烤店,決定結婚紀念日就來吃這間多桑串燒居酒屋。其實宅宅比較想吃劇裡曾出現的火鍋店,但考慮到萬一宅宅臨時工作忙碌晚下班,選燒烤店的好處就是店家營業時間晚,也不用擔心預約卻來不及赴約沒東西可吃。

果真到了結婚紀念日當天,宅宅晚下班也就算了,居然還飄起毛雨!原本打算直接買披薩或速食餐來慶祝,看雨勢停了,連忙騎車出門直奔店家。

沒想到店家生意非常好,我們沒有事先預約,一樓室內外座位全部客滿,所幸二樓還有座位,便安排在二樓。

多桑串燒居酒屋

多桑串燒居酒屋

完全不記得戲裡男女主角點了什麼或吃了什麼,我們最後很隨興亂點。

多桑串燒居酒屋

既然是慶祝,討論之後,決定選個低酒精含量的莎瓦(葡萄口味)與無酒精成份的可爾必思,兩個再倒一起中和降低酒精含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多桑串燒居酒屋
沙瓦(葡萄)$80與可爾必思$35(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裡面點的最貴就它:海膽刺身,雖然不是頂級海膽,吃起來的味道還算鮮甜。

多桑串燒居酒屋
海膽刺身$280

原本對店家的燒物期待度不高,沒想到意外的好吃。我們點了奶油杏鮑菇、明太子極黑豬串、骰子牛青蔥串與孜然羊肉串。奶油杏鮑菇烤到水嫩多汁又有奶油香味;明太子放在黑豬肉上烤的吃法還是第一次,明太子微嗆辣和甜美多汁的黑豬肉,味道頗搭;相較下,骰子牛青蔥串與孜然羊肉串雖顯得普通,仍烤的還不錯,肉質不柴又有味道。

多桑串燒居酒屋
奶油杏鮑菇$50、明太子極黑豬串$60、骰子牛青蔥串$60

多桑串燒居酒屋
孜然羊肉串$60

泡菜牛肉的份量真的不是很多,微酸甜辣脆的泡菜口感還不錯,搭配切成薄片的牛肉,如果再來碗白飯,還真的很下飯。

多桑串燒居酒屋
泡菜牛肉$180

採用嫩豆腐的酥炸柴魚豆腐,外層柴魚裹的並不重,淋上柴魚醬汁後容易軟掉,顯得普通些。

多桑串燒居酒屋
酥炸柴魚豆腐$140

外層微脆硬的鮭魚御飯團,混著碎鮭魚、黑白芝麻的香氣,好吃。

多桑串燒居酒屋
鮭魚御飯團$100

肥瘦肉均勻的鹽烤山豬肉,本身味道並不鹹,沾點鹽水滷,搭配青蔥絲入口,鹹甜滋味還不錯。

多桑串燒居酒屋
鹽烤山豬肉$180

比較建議有興趣的人先預約,餐點價格雖然不算便宜,口感味道大致都不錯,上菜速度也快,可能當天客人頗多,服務顯得普普。喵兒個人推薦店家的燒物,若不是考慮點太多荷包會瘦身太快,真想多點幾串來吃。

店家資料:
多桑串燒專門店
PM16:00~凌晨AM01:30
02-2836-2221
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85號
https://www.facebook.com/oodoso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