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K’s table 阿寶雜貨屋 興安公園旁 日雜風味店

阿寶雜貨屋

這間日雜風味的K’s table 阿寶雜貨屋,是喵兒筆記已久想探訪的店,幾次周末晃到附近,想順路探訪,因事先沒有看店家的粉絲團公告,剛好都遇到店家出國帶貨休息,導致撲了空。這天在附近用餐完下起大雨,等雨勢稍停,便決定先繞過來看看,終於遇到店家營業。


前面是店家自己帶回來的日雜呈列,有喜歡的可以購買回家。後面為座位區,店內實際座位數量不多,遇上假日頗容易客滿。

阿寶雜貨屋

阿寶雜貨屋

阿寶雜貨屋 阿寶雜貨屋

阿寶雜貨屋 阿寶雜貨屋

阿寶雜貨屋 阿寶雜貨屋

阿寶雜貨屋 阿寶雜貨屋

由於店內僅提供輕食,角落裡的廚房與餐桌,白色與原木的佈置顯得簡潔優雅,喵兒個人頗喜歡這樣的設計。內用有低消一杯飲料的限制。

阿寶雜貨屋

熱的黑豆玄米抹茶歐蕾,抺茶味道還不錯,略壓過奶味,喝得到玄米顆粒。

阿寶雜貨屋
黑豆玄米抹茶歐蕾(熱)$120

茶的種類不少,大多是來自日本的小蜜蜂系列。最後挑選適合搭配鬆餅的Pancake Tea(鬆餅紅茶),多$10加鮮奶可做成奶茶。這款茶味沒想像中重,也有可能是喵兒太早倒出來,較能凸顯鬆餅的奶油香氣。

阿寶雜貨屋
Pancake Tea(熱)$120鬆餅紅茶+$10變奶茶

考量中午在附近用餐吃太飽,我們僅點一份K厲害鬆餅,淋醬有四種:焦糖、煉乳、巧克力與龍眼蜂蜜,選了龍眼蜂蜜當淋醬。中間的鮮奶油還插了小旗子,頗可愛。

阿寶雜貨屋
K厲害鬆餅$130

鬆餅的口感外酥脆內鬆軟,吃起來會覺得鬆餅粉的香氣不足,僅靠表層奶油香氣提味,略普通些。

阿寶雜貨屋

龍眼蜂蜜搭配蝴蝶餅乾與長條餅乾是店家招待,以往喵兒都是以蝴蝶餅乾搭配巧克力火鍋居多,沾蜂蜜這種吃法也不錯。

阿寶雜貨屋

由於沒有時間限制,再加上室內空間大,座位少,客人自然也少,可以很悠閒坐上整天。有興趣前往探訪真的要先看一下店家的粉絲團,才不會像喵兒這樣臨時探訪撲了空,跑了幾次才遇到店家有營業。

店家資料:
K’s table 阿寶雜貨屋
PM12:00~PM21:00 (不定休,會公告在粉絲團)
02-2518-1817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80巷6號 興安公園旁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kstable
鄰近捷運站:南京復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