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忠孝店 (已歇業)

杏桃鬆餅屋

uzna omom(ウズナオムオム)是來自東京原宿表參道旁藝術巷弄的貓街(Cat Street)裡有名的鬆餅店,在日本tabelog內評價還算不錯。知道5月底在台灣開分店後,便想來吃看看。白天前來用餐的人較多,再加上6月想訂位已客滿,故意挑7月份宅宅下班後的小周末,搶在晚餐時段前來排隊,果真比較容易有座位,過晚餐時段後,客人又多了起來。


日系鄉村風味的裝璜佈置,淺木色調看起來溫暖又舒適。點單上有介紹鬆餅材料,除了小麥粉與鮮奶油都來自北海道,雞蛋則使用苗栗土雞蛋,只要點鬆餅類,都會附$160飲料,超過補差價。

杏桃鬆餅屋

香榭桔橙洛袖果茶是喵兒所點,果茶類的飲料只有熱的可點,酸酸果香味,喝起來還不錯。

杏桃鬆餅屋

宅宅點了覆盆子微酒精氣泡飲(微酒精),透明玻璃杯,看到覆盆子果粒沉在下面,酒精濃度約5%以下,充份攪拌後,喝起來微微酸甜,好喝。(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台灣店限定的蘇芙蕾厚鬆餅,點單上的S是單片,W是兩片,價格差沒多少,便貪心點了兩片(W)。熱騰騰端上桌的鬆餅高度頗驚人,也聞的到淡淡蛋香味,上面灑上糖粉跟放一塊帶點鹹味的奶油,另附楓糖漿搭配食用。

杏桃鬆餅屋
蘇芙蕾厚鬆餅(W)$250

模樣像似Shuffle的鬆餅,表層微微酥脆內層頗鬆軟,蠻好切開也容易碎。

杏桃鬆餅屋

原味吃起來略覺得口感有些偏乾,趁熱將鹹奶油塗開,微鹹甜的滋味還不錯,加上楓糖漿口感會比較溼潤些,也會覺得稍微有甜味。

杏桃鬆餅屋

和喵兒點的不同,宅宅點的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冰淇淋是香草口味,油煎過的香蕉吃起來帶點焦香味。

杏桃鬆餅屋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290

杏桃鬆餅屋

鬆餅吃起來口感比厚鬆餅來得有彈性,口感也比較溼潤些,不過聞不太出蛋香味,搭配鮮奶油還不錯。

杏桃鬆餅屋

有收一成服務費,服務還不錯,但餐點部份真的看個人喜好,以東區價位來看,真的算是頗便宜。

店家資料: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AM11:00~PM22:00
02-2771-297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http://www.uznaomom.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