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ON 異常犯罪搜查官 藤堂比奈子

異常犯罪搜查官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ON 異常犯罪搜查官 藤堂比奈子
ON 異常犯罪搜查官 藤堂比奈子

原  著:內藤了《ON 獵奇犯罪搜查班藤堂比奈子》
編  劇:古家和尚
導  演:白木啓一郎、寶來忠昭
演  員:波瑠、橫山裕、林遣都、渡部篤郎、要潤、
主 題 曲:松田聖子《薔薇のように咲いて 桜のように散って》
日本官網:http://www.ktv.jp/on/index.html
集  數:10集

異常犯罪搜查官

劇情簡介:

成績優秀的員警學校畢業生的藤堂比奈子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新人刑警,她總是隨身攜帶著母親的遺物、一個七味粉罐子作為護身符,吃什麼都要撒一點,周圍的人都覺得她是個怪人。憑藉著過目不忘的驚人記憶力,她與前輩刑警、死宅法醫等充滿個性的夥伴們一起,解決一個又一個十分獵奇的殺人案件。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開朗又認真,但其實比奈子的心中也有著不為人知的陰影。

異常犯罪搜查官

一開始覺得步調有點快,每集一個案件,也很快猜出兇手是誰,後面劇情開始緩慢下來。整部日劇演一半時,最初的兇手已經被捉到,卻不是重點,重點在主角小時候遇到的事情,藉由所遇到的案件與心理醫生分析,引出最後的魔王(咦?)與主角自我面對……

話說,從第一集開始,無時無刻會出現伴陪主角重要的物品–八幡屋礒五郎的七味唐からし。當主角拿出來七味粉灑的時候,懶喵一眼就認出來,畢竟今年才去玩過,家裡還有唐辛七味粉,雖然它的味道蠻香,配菜蠻好吃,但用來灑熱巧克力或甜點,嗯~懶喵就不敢嚐試啦!

八幡屋礒五郎

分享的照片就是在長野善光寺參道前面的老店所拍的,除了在老店購買,長野到處都可以見到它的蹤影,連輕井澤都可以買的到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