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肥仔龍無煙鐵板燒 清大夜市便宜鐵板料理

肥仔龍

位於清大夜市的肥仔龍無煙鐵板燒以便宜出名,雖然搬來新竹已算久,懶喵一直沒吃過。這天剛好宅宅晚下班,到家已經快晚上十點,再加上懶喵發懶不想煮,想到它好像開的比較晚?如果沒有營業那麼晚,清大夜市宵夜檔有開的店家也比較多,不怕沒吃的。


晚上十點多已經是宵夜檔時間,店內用餐的人仍不少!當日一樓客滿,我們安排在二樓的座位。準備結帳離開時,剛好另一桌整理完沒再帶客人,才能拍到部份空景。

肥仔龍

最便宜就是$99學生餐,牛肉片、豬肉片、羊肉片任選一種,再加一塊鯛魚。開在學區內,競爭力也多,這價格真的不貴。

肥仔龍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來紅茶、白飯與濃湯,微稠濃湯味道清淡。

肥仔龍

分別送上豆芽與高麗菜。加了蒜片、鹽、胡椒與醬油快炒的豆芽,味道偏鹹;高麗菜多了蒜片快炒,吃起來有蒜味,也是偏鹹些。

肥仔龍

看現場不少人點蔥蛋,好奇也跟著點一份。打散的蛋液,混有洋蔥、蔥花。

肥仔龍
蔥蛋$20

宅宅點的A餐多份草蝦,加了蔥、洋蔥、蒜煮成湯,吃起來蒜香味重,湯頭也偏鹹些。和學生餐相比,只是多了這2尾小草蝦,顯得頗不划算。

肥仔龍

沾粉油煎的鯛魚,表面煎的脆脆的,口感還不錯,只是胡椒鹽灑很多,導致味道偏鹹。

肥仔龍

加洋蔥、蒜頭與黑胡椒醬熱炒的羊肉,羊肉有點厚度,羊味重,口感軟,味道偏鹹。

肥仔龍

一樣加洋蔥、蒜頭與黑胡椒醬拌炒的牛肉,牛肉帶點嚼勁,味道依舊偏鹹。

肥仔龍

服務普普,餐點屬偏油鹹的重口味。鐵板燒師傅分份量時難免不均,實際份量並不多,看在價格便宜份上,也就無所謂了。

店家資料:
肥仔龍無煙鐵板燒
週一至五AM11:00~PM14:30/PM16:30~凌晨AM01:30;週六日AM11:00~凌晨AM01:30
03-561-9945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44號
https://www.facebook.com/肥仔龍無煙鐵板燒清大-12925168381530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